周永康曝出最新口供 揭休斯顿灭门案惊人真相

【新唐人2017年07月01日讯】被判无期徒刑、囚禁在秦城监狱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其2014年被调查期间,美国休斯顿发生两起华裔灭门案。7月1日,有爆料称,周永康在狱中曝出最新口供,称休斯顿灭门案来自于他的策划。

两起休斯顿灭门案均发生在周永康落马前,正在被北京当局调查期间。

2014年1月,休斯顿郊区一向治安良好的Cypress社区,却发生了一桩华裔灭门惨案。一对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孩子都因头部中枪而死。案发的高档社区约有2000户人家,风景优美,治安一向良好。

由于作案手法高超、行动隐蔽,致使案情扑朔迷离,当地警方一直未能获得有关犯罪嫌疑人和行凶武器的任何信息。

6月30日,总部设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爆料称,遇难的夫妇分别为50岁的工程师孙茂业和他49岁的妻子谢梅。如果不是周永康亲口对此案交代了策划经过,很可能这起震惊当地、并造成长期恐慌的灭门惨案永远迎不来被侦破的时刻。

2015年,法广曾报导说,在休斯顿一家石油公司工作的工程师孙茂业、妻子和两个孩子被枪杀。这起震惊了休斯顿整个华人社区的灭门案,原来竟与中国大陆的反腐有关。

报导说,参与这起谋杀案的,不是别人,正是周永康。他在关押期间承认,枪杀孙茂业家人的杀手是按着他的命令干的。这位工程师在中石油工作过多年,包括在周永康当领导期间。后来孙被派往美国购买石油开采和加工设备,自然也就知道周及其家人非法敛财的内幕。

当习李的反腐运动不断深入时,周永康认为孙知道得太多,于是命令灭掉他及其家人。周永康以为,找不到他参与此案的任何证据。然而,其被判无期徒刑的他,承认参与了此起犯罪。

灭门惨案同年12月26日深夜,休斯顿西区一处公寓又发生一起枪击命案,一名20多岁的年轻华裔女性中枪不治身亡。消息指,该名死者是中国石油国际事业美洲有限公司员工。该命案也被指与周永康的“石油帮”贪腐案有关。

据报导,中共在调查周永康案的过程中,数名中石油系统的涉案高管纷纷离奇暴亡。而作为休斯顿华人灭门案受害人之一的孙茂业,曾毕业于中国的石油大学,与那些离奇死亡的中石油高管都是校友。

消息人士说,孙茂业与中石油在美国采购活动所涉及的腐败有关。据透露,孙茂业是周永康儿子周斌的同学,他手中藏有周永康家族在内的一些中共官员的秘密资料,这些材料由周斌交给他保管,以防意外时用于自保。在周斌回国被抓捕后,以及随后周永康被抓捕立案审查之后,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启动海外的特工杀人灭口。孙茂业为人一向低调,就因为与周斌的交往而全家遇难。

周永康从石油系统起家,高升后掌控石油系统多年,被外界封为“石油帮帮主”。而一手打造石油帮的,却是早前发迹于石油系统的曾庆红,周永康是曾庆红一手提拔。此外,曾庆红是江泽民时期的总特务头子,中共海外特务多年来一直在其掌控之下。

从2012年2月6日,由王立军闯入美领馆所引发的中南海海啸,薄熙来、蒋洁敏、李东生、徐才厚、周永康等一个个江派大员被骨牌式推倒。同年底,中石油系统高管多人相继离奇死亡。

据中石油内部人透露,曾有负责资讯安全工作的员工在维护领导的电脑中,发现领导贪污受贿等严重腐败的证据,结果该名员工就在公司大楼内“被不慎坠楼”。中石油广西石化公司副总经理王学文于2010年突发交通事故被灭口,被指与蒋洁敏和周永康有关。

2013年12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了中央纪委在查办案件中发现的周永康违纪线索情况的汇报,决定开展相应核查工作。

2014年7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听取了中央纪委开展核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2015年4月3日,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将周永康案起诉至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

同年6月11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天津第一中级法院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被没收个人财产。

路透社曾援引消息人士披露,中共当局在调查周永康过程中,冻结或没收了周永康家族、亲信至少900亿元人民币的资产,扣查或讯问了300多位周永康亲属、亲信、政治盟友等。

港媒也曝光一份周永康案件的“抄查清单”,周家族不仅拥有至少326套豪宅和巨额资产等,还建有自己的军火库,藏有3种不同款式国产手枪各5支,德国、俄罗斯、英国和比利时制造的手枪各3把,各种口径子弹超过1万1000发。

周永康被囚后,外界质疑,中共以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三项罪行,判周永康无期徒刑。掩盖了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阴谋政变等核心罪行。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则表示,“活摘器官不应该是国家机密,如果以活摘器官作为机密,这个政府是很可怕的。”他认为,中共当局应该将周永康活摘器官的罪行向全世界公布、向人民公布。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