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娛樂帳號被封 分析:怕官員姦情洩露

【新唐人2017年06月19日訊】中共一貫以娛樂話題轉移民眾對政治事件的關注,然而近日,大陸一批常披露名人八卦的社群帳號卻遭封鎖,引起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這次娛樂帳號之所以成為重災管制區域,是中共擔心高官與明星的淫亂事件被踢爆。

6月19日中央社報導,大陸網路安全法6月開始實施,而最先被封鎖的是60多個經常報導名人緋聞的社交媒體帳號,理由是「傳播低俗內容」及「造成負面社會影響」。

中共時局分析人士陳破空表示,中共關閉八卦娛樂媒體帳號,可能另有隱情,因為,許多中共高官腐敗醜聞曝光後,都涉及淫亂方面,往往與影視明星或電視節目主持人相關。

而那些八卦娛樂媒體和帳號往往是追蹤娛樂界名人明星的,可能曝光與名星們有牽連的中共高官,醜聞一旦洩漏,後果嚴重。為防患未然,所以提前動手,剷除消息來源,封鎖傳言管道。

著名旅美經濟學家何清漣認為,中共極力削減中國人的政治熱情,不僅用民族主義話語引導「愛國主義」熱情,還放寬對吃喝玩樂、性話題的管制,讓中國人的熱情有處釋放與寄托。

何清漣表示,1990年代中期開始,大陸全國都市報興起,報導吃喝玩樂、娛樂八卦文章,網路時代色情氾濫,這種情況對中共統治很有好處,有數據分析,對政治感興趣的中國人當中,僅佔網民總數1%多;大多人尤其喜歡聊名人八卦。

何清漣還表示,關閉八卦媒體影響甚大,除商業利益外,北京當局還必須考慮制訂新的策略,替代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時期以低俗化娛樂及感官享受消解民眾政治熱情的做法,從中國國民現狀來看,並無可替代方案。

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掌權時期,官場荒淫程度達到高潮,其中江澤民帶頭淫亂,情婦眾多,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陳至立、黃麗滿等,其執政時也大搞黃色產業,而中共高官往往是色情業的保護傘。

在2014年11月出現的微信公眾號「江選研討會」,就曾不定期的發布一些有關江澤民的文章,發表的文章中就有江澤民1990年突臨春晚,與宋祖英在舞臺初見握手的細節,以戲謔惡搞的筆調,還原了現場。

江派中共高官也是大肆淫亂,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等落馬後,他們的眾多色情醜聞也被曝光出來。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2013年12月落馬後,有媒體還曾曝光,其在央視任央視副臺長期間,不但自己玩弄央視的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向中共高官進獻美女,將央視變成中南海高層「後宮」。

央視男主播芮成鋼被抓後,有媒體曾曝光,芮成鋼曾與至少20多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夫人有染,其中包括原中辦主任令計劃妻子谷麗萍,令計劃落馬後,媒體還曾曝光,原央視新聞部副主任馮卓是令計劃的情婦之一。

評論認為,中國社會道德淪喪,世風日下,各種色情亂象,已到了讓人見怪不怪的地步,而此種現象是在中共體制度下造成的,已無法救治,只有拋棄中共體制,才能挽救中國。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