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打結掉髮又分叉?掌握洗頭小竅門,讓頭髮變得更柔順!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頭髮打結掉髮又分叉?掌握洗頭小竅門,讓頭髮變得更柔順!正確的洗頭方法如下:

1.進入浴室,先洗臉,再洗澡,最後洗頭。

2.經歷過10至20分鐘的沐浴後,浴室內的水蒸汽讓頭髮做了滋潤。

3.髮絲得到了充分滋潤後再洗,更不易打結,也有助於其吸收護髮素的營養。

4.擠掉一部分水,在髮絲較干的狀態下涂抹護髮素,輕輕揉搓三分鐘。

5.抹護髮素時記得避開頭皮,均勻涂抹在頭髮上。

注意:

1.洗髮前梳頭,可以讓附於髮叢中的灰塵或者鱗屑浮於表面,更易被清洗出去。

2.提前梳梳頭,也可以防止洗髮過程中因髮絲打結、折斷而引發的掉髮

3.洗髮結束後,由於打結的頭髮明顯減少,也不會和以前一樣著急上火大力梳頭,導致更嚴重的掉髮和分叉。

4.盡量不要干洗。由於干洗時洗髪水直接接觸干髮甚至頭皮,洗髮水中的表面活性劑和其他化學物質會殘留在髮絲上,甚至隨著按摩後張開的毛細血管滲入頭皮深層。

5.干洗會令洗髪水的化學物不可能通過一兩次沖洗清除干淨,長此以往不僅損害髮質,還會對腦部健康造成影響。

6.正確的做法應是將頭髮充分濕潤,沖掉部分灰塵後,再用打出泡沫的洗髮水進行洗髮。

學會了嗎?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