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千人紐約中領館和平抗議 籲停止迫害(組圖)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5月11日傍晚,來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大使館前舉行大煉功活動,展示和平抗議。法輪功洪傳世界聲勢與中共18年血腥鎮壓形成鮮明對比。遠在大陸的專家聞悉紐約的盛大慶祝活動時表示,這場鎮壓大勢已去,現在是整法輪功的人將遭清算。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也是法輪功創世人李洪志師父的生日,同時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5週年。來自不同族裔、膚色的法輪功學員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希望通過系列活動讓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輪大法是救人的正法。修煉法輪大法徹底改變了他們的生活,令他們真正脫胎換骨。他們難以用語言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謝與感恩,並呼籲更多世人了解真相後一起制止這場迫害。


5月11日傍晚,來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大使館前舉行大煉功活動,展示
和平抗議。(戴兵/大紀元)


5月11日傍晚,來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大使館前舉行大煉功活動,展示和平抗議。(戴兵/大紀元)

80歲女士常年堅守中領館前講真相

80歲華裔楊女士介紹,97年5月到澳洲,慶幸到悉尼的二個月後就聽聞法輪功,並從此走上修煉之路。中共打壓法輪功後,楊女士一直堅守在中領館前講真相,並且風雨無阻。

楊女士表示:「我修煉法輪功的最大感受就是身心受益,這是性命雙修的功法。我過去的病很多,修煉後全都神奇康復。我今年80歲,但我走路很輕,就好像要飄起來的感覺。我每天背很多的真相展版去中領館,但一點都不影響我走路。」

「這麼好的大法遭中共誣陷」,她表示一定要為此說公道話,所以在2000年時她回北京遭遣返。從此她開始長年堅守中領館講述真相,讓世人知道中共的謊言和法輪大法是救人的大法,讓明白真相的世人能跟她一樣受益。

她強調:「我每天充滿感恩,每天離家前,都要打開《轉法輪》,我會對師父的照片合十說:『感謝師父的救度、苦度和呵護,沒有師父的苦度也就不可能有現在的我。」她說,所以她一定要跟隨李洪志師父,堅持修煉法輪功。

鋼琴教師擺脫職業病 尋獲返本歸真之路

現場一名舉著真善忍旗幟的是來自新西蘭的法輪功女學員栾玲,原大陸大學音樂教師。她介紹自己修煉前有職業病——脖子骨質增生,每天要練琴還要面對學生的很多問題,壓力很大,而且因為脖子痛坐不了一個小時,且碰到很棘手的事情時,她的心臟就會跳的很厲害。

04年出國,因為社會經驗不多,她在海外被騙,所以朋友介紹她找法輪功學員幫忙。法輪功學員在幫她過程中,感動了她,她也由此走進修煉大法之路。

「我煉法輪功以後,脖子痛不到6個月就徹底好了。我知道我遇到了一個很神奇的功法,所以我更深入的去了解。很短的時間裡,我就把法輪功一共38本書都學完了。我意識到這個大法不僅可以讓你身體得到迅速的改變,還能還能讓你的心靈迅速得到提升,雖然很艱難,但你走的是一條最正確、最近的路。」

她還表示,「我很想幫助那些在國內無法說話的法輪功學員,我很想幫他們做一點事情,雖然我的力量很弱 ,但一滴水匯聚定會形成正的力量,讓這個世界就會有很清靜的地方,就會讓大家越來越知道這些人在做些什麼。」

她強調,最讓她感動的是這麼多年來沒有額外多花過一分錢,「當時我花了12塊錢買了一本書,我的身體就得到了改變,也越來越堅定我的人生,應該走什麼樣的一條路,我找到了一條返本歸真的路。謝謝師父。」

她感嘆:「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做一件最正的事情不被人理解,大家怎麼了?希望能通過這麼和平的煉功方式,這麼多人的堅持,能夠引起大家的震撼、能夠幫助大家。小的一股清流能夠洗乾淨污濁的地方,讓更多的人認識到這部法,跟我們一樣形成正的能量,也呼籲中國政府能夠為這些好的人做一些有利的事情。」

大陸法輪功學員多次護法遭迫害

陳怡蓮是來自江西的法輪功學員,三年前從泰國來到美國。她97年2月得法,她原先晚上 10點前必定要睡覺,否則心臟會不舒服。那天看《轉法輪》時,她一直看到凌晨兩點,早上 8點起來繼續看,一口氣把轉法輪看完了。她對高層次上修煉這些事情也相當感興趣,她形容自己像一個嶄新的生命,那個晚上看書以後心跳過速再也沒有了。


法輪功學員陳怡蓮(駱亞/大紀元)

中共發動鎮壓運動後,她上天安門為法輪功說一句公道話,在火車上就被抓了,後來家人被罰了一萬多元才把她弄出來。因為發資料,她又被關進勞教所。三個月之後她的身體出現了腎病綜合症,全身腫起來了,很容易轉成尿毒症。後來她家人給她辦保外就醫。

她表示儘管這場迫害如此邪惡,但是堅定的信仰讓她一直走到現在。她說:「這個大法就是好,一看就喜歡,做一個好人讓我感到很踏實。你不用去想那些歪心思、踏踏實實做一個人活得特別自在。」

她還表示:「對師父的恩情真的是一兩句話說不完的。大法改變了我的生命,我知道了人為什麼活著、知道了生命的意義,唯能感謝師父的是精進、再精進,用高標準來要求自己,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希望更多的人認識到這場迫害 必須立即停止」

來自羅馬尼亞目前居住紐約的法輪功學員Dorian Filib表示,「生命從何而來,到何處去,我總是在思考這些人生的意義。由於找不到這些答案,我身體也越來越糟糕,常看不同的醫生,也吃了很多的藥和各種治療方法,但是沒有效果。我的骨頭和肌肉也同樣出現問題,我的腎臟也出現出血,連我的肺也出問題,我迷失了方向。當我告訴朋友我的感覺時,他給我發一個連結表示,這將對我的身體有很大幫助。我看了功法示範點錄像,我覺得非常好,所以我就開始學習、越學越多,我認識到這是根本的東西。」


來自羅馬尼亞的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駱亞/大紀元)

他強調:「我們今天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在大陸仍然遭受迫害,我希望更多的認識到這場迫害必須立即被停止。感謝師父,感謝師父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生日快樂!」

來自波蘭的法輪功學Yan MotKa介紹,「法輪功對我來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從這個骯髒的世界中將我救度,讓我身體變得更健康,讓我用通過修煉後,用另外一種方式去關心別人,變得更善良、更包容。我覺得如果更多的人學煉法輪功,有信仰、相信有更高級生命,這個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他認為,波蘭共產黨國家的人需要反思,打開心扉去關注這場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共產黨國家的人們覺醒是非常重要的。


來自波蘭的法輪功學Yan MotKa。(駱亞/大紀元)

他還表示,無法用語言來描述此刻的心情。「我感謝李洪志師父救度我,讓人們遵循宇宙的法則,明白迫害的真相,認同法輪大法是好的。這是很偉大救人的宇宙法,我很難用語言來形容,感謝師父救度我和所有修煉法輪大法的弟子。」
越南弟子:感恩師父救度 這個世界沒有第二個人做

來自越南的法輪功學員鄭維松介紹,自己是2010年開始修煉,有三個方面受益,「第一,自己以前是很容易生氣,學了大法後『忍』的比較好,捨得比較好,在矛盾中可以忍,而且忍得比較舒服。大大改善我的生活品質;第二,之前我在無神論的影響下,覺得自己能掌控命運,所以就追求事業、追求名利,但是一樣都得不到很失望,覺得生活沒有意義。事實上人的命運都有定數,所以學大法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第三,修大法後身體獲益比較多,以前我每年都會吃不少的藥,(現在)6年多沒有吃藥。」


來自越南的法輪功學員鄭維松(駱亞/大紀元)

他還表示,「法輪功我讀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功是從德來的,所以我覺得這個功法肯定是比較好的。從此我慢慢走入法輪功修煉,不練瑜珈了。越南現在有2萬法輪功,很多都是年輕人,年輕人比較喜歡練功。」

在5.13這個特別時刻,他表示:「無窮的感謝師父的救度,把宇宙的真理傳給我們,使得我們破迷走出來,這個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這樣做的,用人的語言太難表達清楚。」

修煉不到一年的未來律師感恩李大師

法輪功學員中,不管是修煉十幾年的老學員還是剛修煉不久的新學員都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充滿感恩,難以言表。正在法律專業最後一年學習、並準備畢業後當律師的Nicola Rahmn小姐,是一位新學員,她跟自己母親同時開始修煉法輪功將近一年。

「對我來說,這是非常不同、非常有實效的功效。我原先每到春天就會全身過敏,同時我也食物過敏,都要靠吃藥來解決。我學功遵從法輪功的原則後,一二個月後,我的過敏全部消失了。我的身體得到極大改善,精神得到提升,我也變得越來越堅強。我能比較深的了解人並與他們溝通,包括明白生命的意義,並且真心對別人好,修大法改變我的生活。我非常幸運,我會一修到底。」

最後她強調:「我感恩李洪志師父創立並傳授法輪大法,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對師父的感恩,用謝謝是遠遠不夠的,但此刻只能用簡單的詞來謝謝師父。」

茅於軾:全國都要聲討整法輪功的元兇

大陸著名專家茅於軾聽聞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將在紐約舉行各種慶祝活動時表示,「江澤民下台後,法輪功問題已經有鬆口了。法輪功問題可能大變化,這場鎮壓是沒有道理的。現在還在抓人的人,他們都要後悔的。現在整法輪功大勢已去,現在是反過來了,全國都要聲討整法輪功的,這個已經成氣候了。」

他還表示,大陸從憲法到民法都有比較完整的法律條文,所以犯了錯、犯了法就該按法律來審判。「如果江澤民犯了刑事罪就該按刑事罪處罰。現在習近平多次強調依法治國,那江澤民也不能例外。不然就叫人治理。法律面前應該人人平等。」


5月11日傍晚,來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大使館前舉行大煉功活動,展示和平抗議。(戴兵/大紀元)


5月11日傍晚,來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紐約大使館前舉行大煉功活動,展示和平抗議。(戴兵/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行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