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展現真善忍 華人震撼感佩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5月12日,來自全球各地的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的盛大遊行,令當地民眾紛紛駐足觀看,更令中國民眾震驚與感動。

來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中城遊行,沿著42街浩浩蕩蕩,受到民眾歡迎,而袁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心裡更是充滿激動。

中國民眾袁新菊:「法輪功學員真的很善良,使我很感動,我親身體會到法輪功他們是真善忍,真做到了,使我深深感動,我今天就是帶著腳扭傷的傷勢出來看(遊行的)。」

幾年前,袁女士在中國的房屋、商店被中共官商勾結搶奪,她上訪維權卻被毆打,還被拘留。

遊行觀眾袁新菊:「我們為了討財產,還要被毆打,差點悶死在黑監獄裡。」

中國民眾袁新菊:「中國政府太猖狂了,像一個魔鬼一樣的,我們在中國大陸的老百姓,好像生活在魔城裡面一樣,很悲哀,像我也逃出來了。」

被關押在拘留所的十天期間,袁女士遇見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善良令她至今難忘。

中國民眾袁新菊:「我雖然不是法輪功學員,我在監獄裡碰到法輪功的學員,她自己不吃東西給我吃。」「她自己省下來的豆奶,就沖給我吃,裡面一點點熱水,他自己不用,給裡面的人用,她真的很善良。」

在觀看遊行的人群中,也有不少大陸遊客,他們都為法輪功的遊行感到震撼。

大陸遊客蘇先生:「在國內沒有見過這個,感覺很震撼。」

大陸遊客郭先生:「個人有個人的自由,他們有他們的信仰,他們想信仰什麼就信仰什麼,不應該受到限制。」

對法輪功學員展現的真、善、忍美好,袁女士也由衷地感佩。

遊行觀眾袁新菊:「法輪功學員真的好,他們是很善良,什麼時候哪裡都會幫助人,走在哪裡就看到法輪功的善良。」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莊翊晨、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