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茨:已警告白宮 弗林可能被俄勒索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美國參院司法委員會週一就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大選一事舉行聽證,前代理司法部長耶茨表示,前川普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很可能是遭到了俄羅斯的勒索。

這是耶茨首次公開表示她對川普團隊與俄羅斯之間關係的顧慮,並稱自己曾經警告川普團隊,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很可能遭到勒索,因此才會向副總統彭斯說謊,掩蓋他與俄羅斯駐美大使之間的聯繫。

美國前代理司法部長耶茨:「我們擔心美國民衆被誤導,關於弗林先生私底下所做的一些事情,而且我們不是唯一知道這些的人,俄羅斯也知道弗林將軍做過什麼。」

耶茨是前奧巴馬政府的成員,在川普內閣的司法部長上任前,臨時代理司法部長職務。耶茨稱自己在一月底曾多次向白宮法律顧問麥加恩(Don McGahn)提出警告,認爲弗林在與俄羅斯大使的關係上誤導了白宮。

不過美國總統川普週一一早就在推特上提醒參院,應該詢問耶茨是否知道在她向白宮顧問作出解釋後,這些機密信息是如何泄露給媒體的。

白宮發言人斯派塞也在當天強調,參院應該就泄露機密信息的問題質詢耶茨,這也是所有美國人應該關心的問題。不過斯派塞並沒有明確說明白宮是否懷疑耶茨向媒體泄露了機密信息。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