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5週年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5週年

今年的5月13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5週年紀念日,也是第18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還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6歲華誕。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提前一個星期就開始舉行各種活動,慶祝大法洪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從是歐洲的瑞典、丹麥,到北美的溫哥華、舊金山、費城、休斯頓,到澳洲的墨爾本、奧克蘭, 再到亞洲的新加坡、雅加達,還有台灣的台南、台北,幾乎每個大城市的法輪功學員,都在最近幾天舉行了喜慶的遊行、集會活動,他們或者表演歌舞,或者演奏樂曲,或者演示功法,在表達內心喜悅的同時,也向世人展示著法輪功的祥和、美好。

即使在鄰近中國大陸的香港,5月7號,也有數百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煉功排字和遊行活動。色彩繽紛的幡旗和橫幅、整齊的隊伍,令很多大陸遊客驚嘆不已。他們紛紛用手機拍下現場情況,表示要帶回去告知親友。

江澤民病危 記者醫院外等死訊

就在世界各地歡慶法輪功洪傳世界的同時,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則傳出了病危入院的消息。

5月8號,大陸微博上有消息披露,上海華山醫院附近的街道已經戒嚴,鄰近地區也實行了交通管制,大批記者在醫院外守候,等待江澤民的死訊。

消息說,通常在上海養老的中共副國級以上官員,都入住華山醫院治病。

而江澤民病危入院的消息傳開後,華山醫院在一夜之間就成了網絡「敏感詞」,疑似遭到查禁。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病重甚至死亡的消息,最近幾年頻繁傳出,真假難辨。對此,有網友曾評論經說:「江澤民真死假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盼望他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