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監獄200名囚犯 破壞側門集體狂奔逃走(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印尼蘇門答臘東部廖內省一所監獄約200名囚犯在參加清真寺禮拜時,趁機壓制監獄警衛,集體從一處側門狂奔逃走。隨即當局展開大規模緝捕行動,目前已抓回逾70名囚犯。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在廖內省(Riau)席朗邦庫克監獄(Sialang Bungkuk Prison),本來只能容納700名囚犯,但目前被關押在這裡的囚犯卻多達1800人。

這批囚犯在參加清真寺禮拜時,趁機破壞監獄側門集體狂奔而出。

警方發言人證實,「大概有200人逃獄」。司法人權部官員杜薩克(Wayan Dusak)表示,已經在監獄附近部署數百名軍警,封鎖當地通往其他城市或省份的道路。

經當局徹查鄰近住宅區和大農場地帶,目前僅逮回77名囚犯。

美都電視台影像畫面顯示,有數以十計男子逃出監獄,有些則被警方逮個正著。

相關視頻:

印尼法律部區域辦事處主任斐迪南表示,引發這起集體逃獄原因,可能是事發監獄的囚犯常遭受不公平待遇,甚至有囚犯還指控遭獄警對他們暴力相向。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