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07)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07):女王杯賽馬大賽香港落幕,日本賽馬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2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的第31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狂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73分,提前3輪,連續第5年奪得德甲聯賽的冠軍,萊比錫隊主場被英戈爾斯塔特隊逼平,以積63分,繼續排在第2位,弗萊堡隊客場負於墊底的達姆斯塔特隊,以積44分,名列積分榜第7位。

4月29日,中國超級足球聯賽進行了第7輪的比賽,上海上港隊客場被重慶力帆隊逼平,以積14分,降至第3位,天津權健隊主場被墊底的江蘇蘇寧隊逼平,以積10分,排在第9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30日,巴塞羅那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后冠軍爭奪戰,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決賽中以2:0戰勝奧地利新秀蒂姆,創記錄的第10次奪得巴塞羅那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冠軍。

4月29日,在德國舉行的斯圖加特網球大獎賽進入半決賽,被禁賽15個月的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在1:0領先的情況下,被法國選手美拉德諾維奇逆轉淘汰,失去了首戰奪冠的機會。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4月30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4站的比賽在俄羅斯的索契落幕,奔馳車隊的芬蘭車手博塔斯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30日,在荷蘭舉行的世界超級摩托車賽上,川崎車隊的英國車手雷亞再次包攬了兩輪比賽的冠軍,以積195分,將領先優勢擴大到64分。

4月30日,伊麗莎白二世女王盃賽馬大賽在香港落幕,巴西籍騎手莫雷拉策騎的、名為「新現實主義」的日本賽馬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