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國際旅展 臺灣最亮眼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第22屆國際旅遊展覽,於3月25至26日在渥太華會展中心(Shaw Centre)舉辦。190多個展位,展出了近50多個國家的旅遊風土人情、傳統文化及民間特色食品等。吸引了超過17,000多名業者及消費者參與。

在來自亞洲的眾多展位中,融合自然美景與文化風光設計為一體的臺灣展位,成為本屆旅遊展的一大亮點。

炫麗俏皮的電音三太子、傳統茶道及美食製作,展現出中華傳統文化及飲食文化的經典,遊客絡繹不絕。

渥太華開業近30年的臺灣「兄弟餐館」主廚大展身手,現場製作近年風行歐美的台式漢堡「刈包」,香滑滷肉、炒酸菜、花生糖粉和香菜的搭配,色鮮味美,百吃不厭。

臺駐加拿大總代表龔中誠先生:「歡迎大家能有機會去臺灣,體會到以中華文化為本,有歐美先進的理念—對人的尊重。對民主啊、自由啊,在臺灣這樣一個地方,都能夠併進成長。」

臺灣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2016年)長線的旅客能夠增長17%,這是非常難得的。臺灣的文化特色啊,包括好的天氣、便捷的交通、還有那種熱情與友善,吸引到他們持續的到臺灣來。」

駐加日本大使館一等秘書-長山達哉(Tatsuya Nagayama):「2016年,大約有20萬加拿大人訪問日本。在今天的國際旅展上,我們有介紹日本的專題講座。」

來自多倫多的韓國觀光組織(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主任樸炯寬(John Hyungkwan Park:「因為韓國將舉辦2018年冬季奧運會,所以,今年期望吸引20萬加拿大遊客。」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