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農場復活節 新品種動物吸引「親子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3日訊】在過去的「復活節」長週末,加拿大渥太華舉辦了一場獨特的農場慶祝活動,來看報導。位於加拿大渥太華的「谷景農場」(Valleyview Little Animal Farm)有著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吸引一家大小的遊客前來。

今年農場更豐富了動物的種類,藉此讓孩子們了解動物知識,更鼓勵和培養珍惜大自然、愛護動物的理念。

谷景農場主人希瑟‧布羅菲:「每年我們都會有新的動物,今年有兩隻新來的小豬,它們叫珍珠和奧杜斯,非常可愛,還有五隻小羊羔,也很可愛。還有兩隻新的高地小母牛。」

農場遊客、成人教師卡洛琳 :「 當她(孩子)和動物在一起的時候,會變得對一切都更友好。這對孩子們來說非常重要,讓他們走出家門,學會照顧動物。」

傳統的「找彩蛋」活動,吸引了大人小孩參與其中。「收穫彩蛋」也是領取「復活節」禮物的憑據。

除了娛樂設施,各類大型模擬農場設施、農用卡車等,讓孩子們大開眼界,體驗農場勞作及耕耘的快樂!

農場遊客、聯邦雇員史蒂芬妮:「非常好的活動!很棒!我們會再來的!組織得很好,有很多孩子可以參與做的事情。」

近年來,天然農場的娛樂化發展趨勢,讓生活在喧囂的現代都市的人們,有更多機會體驗傳統鄉村生活的清新與寧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