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新年 渥太華社區祈願和平與繁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辭舊迎新,在具有多元文化的加拿大,豐富的節慶活動讓多民族的人們歡聚一堂。讓我們來看看渥太華社區慶新年活動。

加拿大渥太華市議員大衛·希爾(David Hill):「衷心祝福我們的社區新年快樂、繁榮昌盛。我知道今年是龍年。 因此希望在社區和政府中能看到一些個性化的力量,做出正確的事情,使我們的社區更加安全、更加繁榮。」

渥太華市沃爾特貝克體育中心(Walter Baker Sport Center) 「大家庭慶新年」活動中,溜冰、游泳等傳統體育運動,依然是經久不衰的選項。

中學生羅比·斯特林 (Robbie Sterling):「我想和朋友一起游泳,希望能把這份快樂帶入2024年! 」

此外、家庭派對、富有藝術特色的人臉彩繪、童話電影人物裝扮以及美食等,吸引著大人和孩子們,共享新年的歡樂及祈願!

童話電影人物 :「新年快樂! 我們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個神奇的2024新年! 」

加拿大渥太華華裔移民夫婦:「西方他們跟我們中國人一樣,充滿了對新年的期望、也很嚮往,我們來到加拿大之後感受到,這邊其實非常的包容,因為他有全世界各地的人,包括我們華人。祝全球華人朋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平安健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