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諷民主黨無字天書 登亞馬遜暢銷書榜首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近日,美國一位保守派作者精心「撰寫」了一本挖苦民主黨的著作,全書除了書名和章節標題外,其餘一片空白。結果這本惡搞的無字天書,竟然登上亞馬遜暢銷書排行榜的榜首。來看一看。

這本書名為《投票給民主黨的理由:綜合指南》(Reasons to Vote for Democrats:A Comprehensive Guide)。由保守家派作者邁克爾•諾爾斯(Michael J.Knowles)所撰寫。

全書一共266頁,但翻開來看,除了封面、目錄、章節和參考書目之外,頁頁空白,找不到一個字。簡直就是一本無字天書!

其實,這是作者諾爾斯為挖苦民主黨而作,目的就是要嘲諷目前完全找不到方向的民主黨。諾爾斯告訴福斯新聞頻道說(Fox News),他在看了民主黨的「紀錄以及投票給他們的理由」後,認為保留一片空白也許是最好的。

雖然是無字天書,它還是獲得了數10名讀者給予五顆星的滿分評價。

亞馬遜頁面上讀者的評論十分搞笑。

一名讀者留言說:我已經等不及這本書發行音頻版了!

另一位讀者留言說:本書非常容易阅读。文字優美,非常實用。最讚的是,我竟然能够坐下來一口氣就看完了。太棒了!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