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讽民主党无字天书 登亚马逊畅销书榜首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近日,美国一位保守派作者精心“撰写”了一本挖苦民主党的著作,全书除了书名和章节标题外,其余一片空白。结果这本恶搞的无字天书,竟然登上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的榜首。来看一看。

这本书名为《投票给民主党的理由:综合指南》(Reasons to Vote for Democrats:A Comprehensive Guide)。由保守家派作者迈克尔•诺尔斯(Michael J.Knowles)所撰写。

全书一共266页,但翻开来看,除了封面、目录、章节和参考书目之外,页页空白,找不到一个字。简直就是一本无字天书!

其实,这是作者诺尔斯为挖苦民主党而作,目的就是要嘲讽目前完全找不到方向的民主党。诺尔斯告诉福斯新闻频道说(Fox News),他在看了民主党的“纪录以及投票给他们的理由”后,认为保留一片空白也许是最好的。

虽然是无字天书,它还是获得了数10名读者给予五颗星的满分评价。

亚马逊页面上读者的评论十分搞笑。

一名读者留言说:我已经等不及这本书发行音频版了!

另一位读者留言说:本书非常容易阅读。文字优美,非常实用。最赞的是,我竟然能够坐下来一口气就看完了。太棒了!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