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易守業難 社區免費班提供學習資源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訊】常言道,創業容易,守業難。看到移民社區小商家做生意不容易,多個社區機構和聯邦小商業署合作,推出系列免費課程,希望能夠幫助移民創業、守業。

本著回饋社區的宗旨,親情健保公司,和聯邦小商業署(SBA)以及法拉盛商改區(BID)合作,在法拉盛推出系列免費講座,幫助移民小商家創業

親情健保Affinity Health Plan市場部總監Denise J.Pesich:「從今年三月份開始,一直到今年年底前,我們為這個地區的小商家提供系列學習機會,包括那些想創業的人。系列講座和社區商機完全免費。」

聯邦小商業署專員郭曼麗,受邀擔任主講。

聯邦小商業署專員郭曼麗:「我們就會講,在美國創業的話,應該有哪些程序、哪些法規,政府有哪些的幫助。」

根據商改區的觀察,很多小商家創業後,不知道很多基本的法規常識,走了很多彎路。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你要守業的話呢,真的是需要很多知識。每年都有新的政策、新的東西,所以我們呼籲大家要來吸取新的知識,學到老做到老。」

系列講座完全免費,不同課程的時間可以打電話諮詢:917-939-5786(黃小姐)。

親情健保社區聯絡主管Kyetah Bryan:「法拉盛是一個繁榮的社區,商戶林立,繁榮共存。我們在社區的使命很重要,確保我們的客戶和社區居民身心靈都健康。」

親情健保銷售部門主管Carlos Blanco:「我們的目標,是讓各地所有的辦公室,成為一個紮根社區的機構,為民眾提供各種重要的服務。」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