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易守业难 社区免费班提供学习资源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常言道,创业容易,守业难。看到移民社区小商家做生意不容易,多个社区机构和联邦小商业署合作,推出系列免费课程,希望能够帮助移民创业、守业。

本着回馈社区的宗旨,亲情健保公司,和联邦小商业署(SBA)以及法拉盛商改区(BID)合作,在法拉盛推出系列免费讲座,帮助移民小商家创业

亲情健保Affinity Health Plan市场部总监Denise J.Pesich:“从今年三月份开始,一直到今年年底前,我们为这个地区的小商家提供系列学习机会,包括那些想创业的人。系列讲座和社区商机完全免费。”

联邦小商业署专员郭曼丽,受邀担任主讲。

联邦小商业署专员郭曼丽:“我们就会讲,在美国创业的话,应该有哪些程序、哪些法规,政府有哪些的帮助。”

根据商改区的观察,很多小商家创业后,不知道很多基本的法规常识,走了很多弯路。

纽约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你要守业的话呢,真的是需要很多知识。每年都有新的政策、新的东西,所以我们呼吁大家要来吸取新的知识,学到老做到老。”

系列讲座完全免费,不同课程的时间可以打电话咨询:917-939-5786(黄小姐)。

亲情健保社区联络主管Kyetah Bryan:“法拉盛是一个繁荣的社区,商户林立,繁荣共存。我们在社区的使命很重要,确保我们的客户和社区居民身心灵都健康。”

亲情健保销售部门主管Carlos Blanco:“我们的目标,是让各地所有的办公室,成为一个扎根社区的机构,为民众提供各种重要的服务。”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