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鎮濤:西方的正確選擇 美俄結盟對抗「崛起」的中共「下」

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究其美俄關係而言,姓名中都帶有一個「普」字、早已相互欣賞的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京是否會將美俄關係帶進全新時代,答案或許會出乎人們的預料,政治素人川普當選就是一個最直接的例子。

普京與北京相互猜疑 俄羅斯更需要美國

美國在遏制紅色中國上希望得到俄羅斯的支持,或許正中普京下懷。這不僅是俄羅斯被解除制裁和恢復與西方關係的一個絕好機會,而且紅色中國目前在軍事上的巨額投入,讓已經對北京猜疑頗重的普京更加焦慮。

普京總統顧問莫洛夫此前也向媒體披露,斯大林時代蘇聯與中共曾經有一段蜜月期,但中蘇交惡後,中共投向美國出賣了蘇聯,蘇聯人對此刻骨銘心。俄羅斯與中國的關係至今停留在「相互利用」上,但意識形態上隔閡越來越大。

俄羅斯對中共防範之深可以從一下事例看出,最近俄羅斯把出口中國的蘇-35戰機的所有發動機關鍵部位焊死,也是怕中共山寨俄羅斯的先進的軍事技術,在高端科技上趕上俄羅斯。

當然中共對俄羅斯也是三心二意。烏克蘭東部俄羅斯支持的分離勢力與烏克蘭政府軍之間的衝突急劇上升,烏克蘭和俄羅斯可能會發生一場大型戰爭的關鍵時刻,烏克蘭國防部最近公佈的文件說,同西方和北約國家一樣,中共也向烏克蘭軍隊提供了軍事援助。

中國當權者何去何從

正如「中國良心」高智晟律師指出的那樣,「共產專制制度是人類歷史上迄今最邪惡、最恐怖的野蠻政治制度。若非有這樣一個強盜政權,中國經濟良性的成績豈止今天這樣的掏空了環境價值、公平和道義價值、資源價值及更其觸目驚心的淪失人性價值後的巨大肥皂泡景狀!」

在全民逐漸覺醒的今天,在國內連紅二代都要痛罵中共、全民都在唾棄中共,其傾覆已是可立而期的危險時刻,現任當權者更應該審時度勢,拋棄對中共的留戀和不切實際的改良幻想,順應世界文明的潮流,果斷拋棄中共,必然會受到文明世界的歡迎和接納,這才是昂然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的勇敢者所為,也必將為中華民族開創嶄新遼闊的生存空間,這才是真正的愛國。

文章來源:作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