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市蜃樓」奇景現廈門 持續近1小時(組圖)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近日,在廈門觀音山商務區的不少上班族稱看見了海市蜃樓,整個奇觀維持了近1小時。民眾大讚奇觀相當夢幻,有人認為自己相當好運,能親眼目睹海市蜃樓奇景


廈門觀音山附近的海面上出現一排「海市蜃樓」的樓群。(網絡圖片)

據陸媒報導,18日晚近6時,在觀音山商務區上班的周小姐看向窗外時,發現海面上出現一排樓群,隨著天色漸漸暗下來,樓群處竟然還有燈火閃爍。

在這一區域上班的吳小姐也說看到了這一現象,她表示這個奇觀持續了近一個小時,而且在海域的另一側,還出現了一座狹長的山脈。

近年來,大陸許多地方也出現過海市蜃樓,讓人嘆為觀止。


2016年9月5日下午,遼寧省朝陽市天空出現海市蜃樓景象。(網絡圖片)


2016年6月1日,浙江桐廬出現海市蜃樓
奇景,圖為雲上有山巒。(視頻截圖)


2016年3月,大連出現的海市蜃樓。(Youtube視頻截圖)


2015年10月7日,江西武寧縣出現的海市蜃樓,在延綿的山脈上方出現兩棟高樓大廈,彷彿屹立在雲端,令人驚歎。(網絡圖片)

據目前科學推測,宇宙之中除了人肉眼所見的空間,還有另外空間,其中也有物質和生命,只是在一般情況下人的肉眼看不見。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