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美媒:共產主義不是出路而是絕路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

美媒:共產主義不是出路而是絕路

總部設在美國的「大紀元時報」2月10號在頭版發表特稿,標題是:「共產主義不是出路而是絕路」。

文章從共產主義的產生開始分析,揭示了共產主義的殘暴與欺騙真相。內容包括:共產主義的鼻祖馬克思,其實是信奉撒旦教的魔教徒,以毀滅人類為目的;被中共視為導師的列寧和斯大林,都是殘暴的殺人狂;而毛澤東,則是一個被中共供在「神壇」上的極其好鬥的暴君,給中國帶來了無窮的災難。

文章還分析了共產主義的「黨國體制」、對內和對外的欺騙伎倆、以及反傳統和反人類的手段等等。

川普態度轉變 評:北京私下有讓步

美國白宮在美國東部時間2月9號深夜發佈新聞稿說,美國總統川普當天晚間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了電話交談。川普應習近平的要求,同意尊重「一個中國」的政策。

由於川普在競選和候任時,不但一直在貿易、南海等上出言攻擊,更在最為敏感的臺灣問題上挑戰底線。因此, 川普態度的突然改變,令海外輿論震驚。

人權組織「公民力量」創辦人楊建利說,回想川普關於一中政策的言論,可以推斷中共私下做了重大的讓步。

川普曾多次表示,一中政策是一項可以談判的議題,並且說中共應在其他議題上先做出讓步,否則美國不必受一中政策的約束。

旅美時事評論家陳破空也分析說,川普上任後,美中關係表面平靜,但私底下,中共正加緊動作,與川普政府溝通。

陳破空表示,對北京來說,只要保住政權,其他一切都好商量。因此,北京對付川普,使用了三招,在示威和威脅、拉攏和收買,這兩招都不起作用的情況下,採取了妥協與讓步的第三招,只要川普不提人權話題,中共政權有安全感,那麼,在其他一系列問題上,中共都可以退讓。

事實是,北京近期在貿易、匯率、南海、北朝鮮等問題上都在悄悄調整。

陳破空說,中共正在以實際行動,解決川普的關切、滿足川普的要求。而反射的現象就是,川普對北京的指責,暫時歸於低調。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