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美媒:共产主义不是出路而是绝路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讯】

美媒:共产主义不是出路而是绝路

总部设在美国的“大纪元时报”2月10号在头版发表特稿,标题是:“共产主义不是出路而是绝路”。

文章从共产主义的产生开始分析,揭示了共产主义的残暴与欺骗真相。内容包括:共产主义的鼻祖马克思,其实是信奉撒旦教的魔教徒,以毁灭人类为目的;被中共视为导师的列宁和斯大林,都是残暴的杀人狂;而毛泽东,则是一个被中共供在“神坛”上的极其好斗的暴君,给中国带来了无穷的灾难。

文章还分析了共产主义的“党国体制”、对内和对外的欺骗伎俩、以及反传统和反人类的手段等等。

川普态度转变 评:北京私下有让步

美国白宫在美国东部时间2月9号深夜发布新闻稿说,美国总统川普当天晚间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进行了电话交谈。川普应习近平的要求,同意尊重“一个中国”的政策。

由于川普在竞选和候任时,不但一直在贸易、南海等上出言攻击,更在最为敏感的台湾问题上挑战底线。因此, 川普态度的突然改变,令海外舆论震惊。

人权组织“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说,回想川普关于一中政策的言论,可以推断中共私下做了重大的让步。

川普曾多次表示,一中政策是一项可以谈判的议题,并且说中共应在其他议题上先做出让步,否则美国不必受一中政策的约束。

旅美时事评论家陈破空也分析说,川普上任后,美中关系表面平静,但私底下,中共正加紧动作,与川普政府沟通。

陈破空表示,对北京来说,只要保住政权,其他一切都好商量。因此,北京对付川普,使用了三招,在示威和威胁、拉拢和收买,这两招都不起作用的情况下,采取了妥协与让步的第三招,只要川普不提人权话题,中共政权有安全感,那么,在其他一系列问题上,中共都可以退让。

事实是,北京近期在贸易、汇率、南海、北朝鲜等问题上都在悄悄调整。

陈破空说,中共正在以实际行动,解决川普的关切、满足川普的要求。而反射的现象就是,川普对北京的指责,暂时归于低调。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