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奇:鄧小平六四放狠話 洩中共大屠殺魔咒

1989年4月15日,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病逝,北京大學生在天安門廣場舉辦的悼念胡耀邦活動迅速演變成中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民主運動。1989年6月3日夜間至6月4日凌晨,中共軍隊出動坦克和裝甲車屠殺學生,並沿途開槍打死了很多民眾。史稱「六四」天安門廣場屠殺。

中共「六四」大屠殺死亡人數至今是謎,當時西方媒體幾乎都說「六四」期間有幾千人遇難。2014年6月,香港《壹週刊》在翻查當年美國白宮的機密檔案中,發現華府曾透過中方戒嚴部隊線人,獲悉了中南海內部文件,評估「六四」死傷民眾多達40,000人,當中10,454人被殺害。

「六四」事件發生不久就有傳言說,鄧小平放狠話「殺20萬人,換20年穩定」。中國著名憲政學者于浩成是國內用公開署名文章透露出鄧小平「四·二五」講話中關於「不惜以20萬人的生命換取二十年穩定」這個細節的第一人。

作家鄭義於1992年出版的《朱熔基評傳》一書中也提及「(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委在人民大會堂召開全市中共支部書記大會,市長陳希同在會上傳達鄧小平的『四·二五』指示,稱學生背後有後台、有黑手,要快刀斬亂麻,這位八十五歲的中共總舵主說『不要怕流血,哪怕打死20萬人,也要控制住局勢,贏得二十年的寧靜……』」

2006年「六四」事件17周年之際,作家陳小雅先後拜訪以氣功師身份多次前往北京富強胡同探望趙紫陽的宗鳳鳴,以及于浩成,探求六四真相。陳小雅在文章《六四事件兩大懸案追蹤》中表示,不止一個消息源證實鄧的講話,至少有中共公安部和北京市委兩個單位在內部傳達時,提到鄧小平關於「殺20萬人,換二十年穩定」的說法。

鄧講話中兩個近乎對仗的具體數字「20萬人」與「二十年」,令人關注。鄧為何敢言之鑿鑿放狠話「殺20萬人,換二十年穩定」?縱觀中共歷史驚人發現,中共果真每隔二十年進行一次大屠殺運動。

1970年中共「一打三反」運動 殺人或逾十萬

1970年1月31日,中共中央發出《關於打擊反革命破壞活動的指示》;2月5日發出《關於反對鋪張浪費的通知》和《關於反對貪污盜竊、投機倒把的指示》。三份文件合而為一,便成了「一打三反」運動。各方資料顯示,周恩來發動、主導了「一打三反」運動,並把北京市樹立成這個運動的「樣板」。

「一打三反」是中共「文化大革命」當中大規模殺戮思想犯、言論犯的一個政治運動。在中共中央直接領導下,國家機器正式登台,動用公檢法機關,全國幾乎同時發動;殺人變成了達成數字的任務。

該運動在北京於1970年底結束,其它地區結束的時間則晚得多。中共官方沒有發表該運動總共鎮壓了多少人。

中國大陸當代史專家丁抒在《1970年一打三反運動記實》一文中細述大陸各地「一打三反」運動殺戮情況。文章認為,「一打三反」中至少有二百萬人受迫害;就全國而言,在「一打三反」運動中非正常死亡的人數,應在十萬以上。

1950年中共「鎮反」運動按比例殺人 超5百萬人遇害

中共建政後於1950年代初發動「鎮壓反革命運動」(簡稱「鎮反」),目的是鞏固中共政權。「鎮反」運動中,中共高層制定殺人指標和殺人比例,下令全國殺人,各地掀起腥風血雨。

根據中共中央1951年5月底公布的數字,當時全國已經捕人150萬,已殺50萬,基本達到了毛澤東要殺掉全國人口千分之一的目標。但是殺戮並沒有停止。

1996年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4個部門合編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報告中稱:從1949年初到1952年2月進行的「鎮反」中,鎮壓了反革命分子1,576,100多人,其中873,600餘人被判死刑。

有人估計,「鎮反」運動中實際處決的人數在100萬到200萬人之間,甚至更多。

中共篡政後,「鎮反」屠殺與暴力「土改」、武裝「剿匪」同步展開。各方資料顯示,1950年代初實際遇害人數至少超500萬。

1930年中共整肅AB團 殺10萬自己人

中共不僅屠殺黨外人士,在內部整肅時,殺人的規模和手段也極其驚人。其中,1930年中共整肅AB團,殺了10萬自己人。

AB團,全稱「AB反赤團」,是1926年北伐戰爭時期國民黨內的反共者成立的(Anti-Bolshevik)「反布爾什維克」組織,早在1927年就已解散;但是1930年,中共在江西進行權力鬥爭時,卻成了清除異己的藉口。

1930年10月,時任紅一方面軍總政委和總前委書記的毛澤東,為了剪除贛西南地方紅軍李文林等異己,以「肅反AB團」名義,率先在他自己指揮的紅一方面軍中發起了肉體消滅的大清洗。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就從4萬多名紅軍中肅出了4,400多名AB團成員。

12月清洗延燒到中共在江西的中央政府所在地富田,開始在中共的省行委、省政府和紅二十軍裡抓AB團。一時間人人自危,引發了被稱為「富田事變」的紅20軍兵變——不滿整肅的紅20軍,發動武裝反抗、離開富田。

不過,紅20軍很快就被中共的中央紅軍大部隊包圍殲滅,軍中副排長以上的700多名軍官,除了個別人倖免外,全部被殺害。

富田事變之後,肅反運動擴大到了中共的各地蘇區。

據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編寫出版的《中國共產黨歷史》記載:肅反運動在短短2、3年間,處決了7萬多被定為AB團的紅軍、2萬多所謂「改組派」、6200多所謂「社會民主黨」。

毛澤東的祕書李銳曾在《王實味冤案始末》序言中說,從「富田事變」打擊AB團開始,有10萬共產黨人死於自己人之手。

中共建政以來 中國非正常死亡人數逾8千萬

1921年7月,中國共產黨作為共產國際的一個支部,正式成立。從1930年中共內部發動肅清「AB團」運動,到1950年「鎮反」運動,到1970年「一打三反」運動,再到1989年「六四」天安門廣場屠殺,中共60年內發動四次大規模屠殺運動,均以中共中央名義,動用國家權力機關甚至直接動用軍隊進行血腥屠殺,死亡人數分別超萬人、超10萬人、乃至數百萬人。

而四次屠殺運動幾乎都依次間隔恰恰20年。鄧小平「六四」前放狠話「殺20萬人,換二十年穩定」,正是其對中共殺人魔咒的洞悉及再次實施。

就人類代際關係而言,通常20年為一代。中共四次屠殺運動接連殺戮了四代國人。

不僅如此,在這四次大規模屠殺之間,中共殺人從未停止。從抗戰期間勾結日本夾擊國軍,到延安「整風」運動,到國共內戰,再到中共建政後的「反右」運動、「文化大革命」,中共不僅殺戮抗日國軍將領,大規模殺戮各階層民眾;更系統地殺戮文化精英與知識分子。中共還同步毀滅中國的文物和歷史,空前毀壞中國的傳統文化。

1999年7月至今,中共和江澤民發動對上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迄今,明慧網收集到4,06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實際數字遠不止於此。中共還慘無人道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數目巨大。

2016年6月22日,三位獨立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布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經調查,最新報告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萬-10萬例;過去15年中,估計進行了大概為15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

自1949年中共建政以來,中國因飢餓、被迫害和被屠殺而死亡的人數可能有8千萬或更多。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政權像中共這樣殘殺自己的同胞。

中共的近百年歷史,就是一部對國人的殺戮史,就是一部中華民族的深重苦難史。中共不滅,中華之殃不絕。拋棄中共,是每一位中華兒女的責任。

(大紀元2017年1月30日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