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妹愛美花1900 紋眉像關公卻變醜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成都龍泉的小陳卻事與願為。愛美的她去年紋了眉,卻被人說眉毛關公,讓她很是苦惱。

據陸媒報導,小陳說,去年七月份,她到順興路的一家美容店紋眉,當時紋的最貴的1900元錢。可是經過三個小時的紋眉後,小陳一看自己的眉毛嚇了一跳。記者看到小陳提供的自己剛紋完眉毛的照片,一雙眉毛眉頭棱角分明如同刀切,而且紋出來的顏色也非常深。

小陳回家後等了一個月發現眉毛還是如此,再次去了這家美容店,卻沒有得到滿意的答覆。事後她越想越不對勁,就把自己的紋眉的照片發在了網上,想聽聽網友的建議。沒想到,有的網友說這是關公的眉毛。

網友的評論讓小陳大受刺激,不但如此小陳還說,公司最近人事變動,因為有人說她眉毛醜影響形象,結果她落選了。小陳還拿出以前的照片對比說,紋眉之後真的變醜了好多。

而據美容店老闆說,小陳當時紋完了眉以後彼此都很滿意,老闆甚至還拿出了自己比較滿意的紋眉作品。

她表示,絕對不會退還小陳這1900元的紋眉費用。而律師也認為,因為存在個體感官的差異,小陳要維權,的確很難。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