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穿泳褲搭國際航班 原因讓警察都感動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訊】南非一名白人男子穿游泳短褲搭飛機在馬拉維達國際航班引警察關注,原來他當天參加了慈善游泳,因意外乾脆選擇繼續如此回家,以募集更多善款。

事情發生在2個月前,南非男子班納塔(Greig Bannatyne)當天在馬拉維(Malawi)參加了一場在馬拉威湖的慈善游泳。當比賽結束後,獲得很好名次的班納塔突然發現他沒有準備換洗衣服,於是朋友建議他乾脆這樣回家,來募集更多的錢。這個瘋狂的想法,竟然讓班納塔心動,於是他就這樣上路了。

拖著兩個大行李箱,班納塔只穿著游泳褲,就這樣大剌剌的抵達馬拉維Kamuzu國際機場換登機牌,托運行李等,引來警方注意,但在得知他的原因後,讓他一路順利通行。

最後,班納塔為這一慈善活動又多募集到大約2000英鎊(2500美元),而這些善款都捐給了兒童福利機構。班納塔本人最後在登機前,被又一撥警察聞訊時,穿上了衣服。

事後接受採訪,班納塔說,自己一路上也覺得很尷尬,但「我一路遭到別人的嗤笑,許多人是微笑或者搖頭,可(值機)櫃台後方的工作人員幾乎都笑到流眼淚,但我還是堅持要求一個過道旁邊的座位,以便飛機上的每個人都能看到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