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穿泳裤搭国际航班 原因让警察都感动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南非一名白人男子穿游泳短裤搭飞机在马拉维达国际航班引警察关注,原来他当天参加了慈善游泳,因意外干脆选择继续如此回家,以募集更多善款。

事情发生在2个月前,南非男子班纳塔(Greig Bannatyne)当天在马拉维(Malawi)参加了一场在马拉威湖的慈善游泳。当比赛结束后,获得很好名次的班纳塔突然发现他没有准备换洗衣服,于是朋友建议他干脆这样回家,来募集更多的钱。这个疯狂的想法,竟然让班纳塔心动,于是他就这样上路了。

拖着两个大行李箱,班纳塔只穿着游泳裤,就这样大剌剌的抵达马拉维Kamuzu国际机场换登机牌,托运行李等,引来警方注意,但在得知他的原因后,让他一路顺利通行。

最后,班纳塔为这一慈善活动又多募集到大约2000英镑(2500美元),而这些善款都捐给了儿童福利机构。班纳塔本人最后在登机前,被又一拨警察闻讯时,穿上了衣服。

事后接受采访,班纳塔说,自己一路上也觉得很尴尬,但“我一路遭到别人的嗤笑,许多人是微笑或者摇头,可(值机)柜台后方的工作人员几乎都笑到流眼泪,但我还是坚持要求一个过道旁边的座位,以便飞机上的每个人都能看到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