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幫助社區免受仇恨動機犯罪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訊】為了幫助加拿大社區減少仇恨動機的犯罪,加拿大公共安全部將於12月1日接受社區風險建設申請,即實施安全基礎設施計劃(SIP)。

週一,加拿大公共安全部宣布將再次承諾改進社區安全方案,儘管該方案已經實施了若干年,但新的改進將針對危險的仇恨驅使罪行,以適應社區的需要。

考慮到社區安全措施建設的需要,將投入更多的資金,這些資金的投放將適用於所有與風險社區相關聯的非營利組織,不僅僅是那些受害者。調整後的計劃將確保每次申請通話後四個月內向申請人通報提供資金的決定,並使申請程序更為有效。

宗教場所、敏感的機構、領地和領地公認的學校和社區組織的代表,都可以通過加拿大公共安全網站申請獲得相關的詳細信息。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還將與合格的社區聯繫,以確保需要此支持的人們了解該計劃及其申請流程。

SIP的計劃資金幫助支付小型安全基礎設施改進所需的成本,如照明、圍欄、攝像頭和安全報警系統。獲得批准的項目可能收到高達項目總成本50%的資金,每個項目最多可達10萬元。

從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31日,以及每年的6月1日至7月31日接受新建項目的申請。這一計劃的變更將提高效率,使資金更快地轉移到合格的社區。

公共安全和應急準備部長Ralph Goodale ,「在過去幾個星期裡,加拿大社區面臨著針對宗教機構的憎恨破壞和惡意行為。我們聲援受影響的人,並譴責這些懦弱的行為。 我很高興,這個方案資助的項目有助於確保加拿大人能自由和平地實踐自己的信仰、文化和活動,我鼓勵有資格的組織提交其建議供審議。」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