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帮助社区免受仇恨动机犯罪

【新唐人2016年11月28日讯】为了帮助加拿大社区减少仇恨动机的犯罪,加拿大公共安全部将于12月1日接受社区风险建设申请,即实施安全基础设施计划(SIP)。

周一,加拿大公共安全部宣布将再次承诺改进社区安全方案,尽管该方案已经实施了若干年,但新的改进将针对危险的仇恨驱使罪行,以适应社区的需要。

考虑到社区安全措施建设的需要,将投入更多的资金,这些资金的投放将适用于所有与风险社区相关联的非营利组织,不仅仅是那些受害者。调整后的计划将确保每次申请通话后四个月内向申请人通报提供资金的决定,并使申请程序更为有效。

宗教场所、敏感的机构、领地和领地公认的学校和社区组织的代表,都可以通过加拿大公共安全网站申请获得相关的详细信息。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还将与合格的社区联系,以确保需要此支持的人们了解该计划及其申请流程。

SIP的计划资金帮助支付小型安全基础设施改进所需的成本,如照明、围栏、摄像头和安全报警系统。获得批准的项目可能收到高达项目总成本50%的资金,每个项目最多可达10万元。

从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31日,以及每年的6月1日至7月31日接受新建项目的申请。这一计划的变更将提高效率,使资金更快地转移到合格的社区。

公共安全和应急准备部长Ralph Goodale ,“在过去几个星期里,加拿大社区面临着针对宗教机构的憎恨破坏和恶意行为。我们声援受影响的人,并谴责这些懦弱的行为。 我很高兴,这个方案资助的项目有助于确保加拿大人能自由和平地实践自己的信仰、文化和活动,我鼓励有资格的组织提交其建议供审议。”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