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女大生失蹤近一週 屍浮大學城湖中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訊】近日,廣州外語外貿大學盧姓女大生,於11月23日突然失蹤,其家人一直在發布尋人啟事。至到11月28日,有人在大學城湖中發現一具女屍,目前已證實就是失蹤近一週的盧女。

據陸媒報導,盧女就讀廣外三年級,當地警方事後聯繫盧女家屬,盧父認屍後稱「是我的女兒!」他悲傷地說:「好端端的人,怎麼跑到湖裏?」盧父認為女兒死因有可疑,「如果找到兇手,要嚴懲兇手,還社會一個公道」。

盧父指,根據學校閉路電視顯示,女兒當日晚飯時間仍在學校,還在學校宿舍露台吃了個蘋果,閉路電視拍不到她離開宿舍的身影。

直至當晚上11時40分,盧女從宿舍匆忙地跑了出來,到達教學區A座,而且沒有帶手機和錢包,只是穿着睡衣和拖鞋,隨後就失蹤。盧女當時手機和行李都留在宿舍內。

山東省維權律師李向陽表示,不僅是女大學生失蹤受害的多,普通民眾被失蹤或受侵害的也非常多。當前在中共專制腐敗的大恐怖氣氛下,整個社會都很亂,人民的生活失去安定和安寧,整個社會都沒有安全感,迫使很多對生活失去信念的人犯罪。

李向陽說,目前中共治下的中國已經爛透了,不管用什麼辦法都已經治理不了貪腐淫亂的現狀了。中國社會現在是地痞流氓橫行,貪腐淫亂且沒有法制,老百姓生活越來越艱難,簡直就像在地獄裡一樣。

2016年陸媒關於女大生被殺的報導:

11月2日中午,山東泰安一名年輕女子,在泰城大潤發商場門前的人行橫道被連捅十幾刀倒地,送往醫院搶救不治身亡。目擊者稱,捅人者是一名男子。有媒體向醫院了解到,死亡女子1996年出生,為一名在校大學生。

10月3日,湖南衡陽一名女大學生在蒸湘區呆鷹嶺鎮失聯。10月5日上午,當地警方通報稱,該女生的屍體在一家賓館被發現,初步檢驗其曾遭性侵,並因窒息死亡。犯罪嫌疑人廖某某是遇難女生的網友。

4月23日,網絡上曝出一起離奇墜樓事件。黑龍江中醫藥大學21歲女生劉颺,凌晨從宿舍6樓陽台墜下後,起初她還能爬起來到宿舍樓大門前按門鈴、敲打大門求救,但門鈴斷線已壞,宿管員未有回應。最終,劉颺因體力不支倒地,不治身亡。

2015年陸媒關於女大生被殺或失聯的報導:

6月24日, 浙江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學生小許來廣州大學城看朋友後失聯。6月29日上午,在廣州大學城自行車滑輪極限運動中心場館入口南側的男廁發現,小許已被殺身亡。

6月28日, 23歲的山東煙台大學畢業生宋洪健在回家路上的泰山火車站與一男子短暫交談後失聯。

7月20日,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2012級女生畢敏儀獨自去登深圳梧桐山失聯。7月24日,其屍體在鹽田林場盤山公路二通道高架橋下方山澗處被發現。

7月23日,湖南懷化學院大三學生隆小燕獨自一人來廣州找工作後失聯,至今無音訊。

7月30日,湖南高校大三學生小鳳到雲南曲靖打暑期工後失聯,至今無音訊。

8月3日,重慶某大學的岳陽女孩張春蓉一人遊玩泰國後失聯,8月6日,泰國警方在芭堤雅的沙灘發現張春蓉的屍體。

8月9日, 中國傳媒大學女大學生周雲露離開宿舍前往百子灣拍戲後失聯。8月11日,嫌疑人李某某(中國傳媒大學學生)被抓獲,李某某強姦周雲露未遂將其殺害。

8月21日,山東墨市德州職業學院20歲女生李彩霞在返回學校途中失聯,有神秘男子催其家人打錢。

8月29日,贛南師範學院物理與電子信息學院大二男生陳富樂在返校途中失聯。

9月7日,中國地質大學大三學生伊占財在返校途中失聯。

9月13日晚,廣東金融學院大四女生小吳與家人失聯,隨後家長報警。

據大陸《南方都市報》報導,9月14日下午,廣州流花湖公園發現一具女屍。經調查,女屍確定是9月12日失聯的廣州醫科大學21歲女生趙某。

廣州《新快報》報導,9月21日晚6時30分, 剛從梅州來廣州海珠區上大學的大一新生小甚(化名)失聯。

2014年陸媒關於女生被殺或失聯的報導:

8月9日,重慶銅梁20歲女大學生高渝,因乘坐陌生人車輛從銅梁趕往重慶城區而失蹤,8月19日被證實遭司機蒲某殺害。

8月12日,江蘇省蘇州市19歲女大學生高秋曦,自當晚6時開始與家人失去聯絡,8月28日被確認遭搶劫後被對方殺害。

8月21日,22歲的女大學生小金在濟南車站轉車時被三輪車司機代某綁架至出租屋囚禁4天,期間遭到對方毆打和性虐。後乘對方不注意發出求救簡訊獲救。

8月29日,浙江省杭州市21歲的女大學生王金芳,從家中出門後遭搶劫後被殺害,並拋屍水坑內。

8月30日,山東媒體報導,山東農業大學食品專業大四學生林方冠,自7月18日晚告知家人和同學一起去做暑期工後,就與家人失去聯絡。目前已失蹤40多天。

8月30日,四川媒體報導,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23歲女子徐夢娜8月4日獨自到西安市尋找創業機會,次日晚與家人失去聯繫,家人尋找25天無果。30日晚,其家人告訴媒體女兒已經找到,之前是被騙加入傳銷組織。

8月30日,湖南媒體報導,8月27日晚,湖南省常德市16歲少女陳紅秀隨父母來到長沙市打工,在長沙市街頭被一輛出租車帶走,隨後與父母失去聯絡。

9月4日大陸媒體報導,河南大學大四學生、23歲的張琳琳9月2日早上8點多,帶了1.5萬元現金去學校報到。直到現在她也沒和家人聯繫,張琳琳家人透露,基本確定張琳琳是在鄭州失聯的。

9月4日,網友樊大方在微博發出求助信息,一名叫曾麗君的大二女生9月1日在成都轉車去廣漢的學校時失蹤,已經三天。曾麗君的表哥說,曾麗君失聯後,他們到曾麗君下車的車站查看視頻,曾麗君是在一個公交月台的監控死角「消失」的。

9月7日,河北省保定市安新縣公安局接到報案,該縣淀南西白庄村一13歲女孩董某上學途中遇害。定安新縣劉李庄鎮三義村、有犯罪前科的42歲高某某嫌疑很重。9月6日夜,高某某被捕後坦承犯案,他供述9月4日早晨6時30分許,路遇上學途中的董某,臨時起意,將其強行拉扯至玉米地中強姦殺害的作案事實。

(記者張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