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22日暫停交易 金管會查是否涉內線交易

【新唐人2016年11月21日訊】復興航空今天無預警的公布明天停航一天,對此,台灣證券交易所因復興航空即將有重大訊息宣布,明天起申請暫停交易,何時恢復交易將另行申請。而是否有涉內線交易情形,金管會已會同法務部展開相關調查。

據中央社報導,復興航空宣布明天停飛一天,今天晚間並發布訊息說明;勞動部長郭芳煜下午也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表示,目前掌握的消息是「復興航空已經確定要停止營運了」。

復興航空員工的內部訊息也指出,部分外站及機務主管昨天已經返回台灣。

證交所表示,目前確定復興航空今天不會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是否裁罰後續再做決定。

另外,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表示,「興航」上一個交易日(18日)成交398張,今天成交1萬742張,是否有涉及內線交易情形,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稱,金管會已會同法務部展開相關調查。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