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拿下俄亥俄 最關鍵搖擺州定局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11月8日晚10點15分過後,本次美國大選最受關注的俄亥俄州選舉結果公佈,川普勝出!俄亥俄被認為是本次大選最重要的搖擺州,之前的歷次選舉中,這裡一度成為民主黨穩定的票倉。

俄亥俄州向來是民主黨的重要票倉,作為關鍵的搖擺州,民主黨向來最關注這裡,每次總統大選,候選人和頂級助選員定會頻繁光顧,向民眾宣講政見,拉選票。

今年大選中,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如之前的民主黨候選人一樣,關注俄亥俄,將其視為重點。

在大選日前的民調中,希拉里在俄亥俄州,與川普戰成了平手,顯示年齡低於45歲的非洲裔和拉丁裔選民,更傾向於希拉里,而民主黨傳統的支持者:東北部的白人,則在本次大選中轉向,支持共和黨候選人川普。

11月8日晚的結果公佈,川普贏得了這一關鍵的搖擺州。之後,川普還被宣布贏得另一個關鍵搖擺州北卡羅來納州。

下幾個最關鍵的州分別為佛羅里達州、新罕布什爾州、賓夕法尼亞州和維吉尼亞州。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