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院力挺馬蓉:王寶強趕絕孩子他媽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 王寶強馬蓉離婚案引發全民關注,山東一縣級法院也捲入其中 。近日,山東省巨野縣法院的官方微博發文力挺馬蓉,嗆聲王寶強,引發網友反彈。目前微博已刪除。法院為其言論道歉。

據陸媒報導, 10月29日,山東省菏澤巨野縣法院官方微博搶白王寶強:「一紙聲明,高下立判,王寶強[微博]就這樣趕絕孩子他媽媽!」 該微博長文對馬蓉的個人信息作了介紹,並梳理了王寶強離婚案的相關內容。

該帖引發網友大量轉發和爭議,隨後微博被刪除。涉事法院10月 31日下午發佈聲明致歉,稱該言論不當,造成了不良的社會影響。對發佈該不當言論的工作人員進行通報批評,並調離工作崗位。

該致歉聲明又引發網友新一輪議論,「一哥學渣」評論道:「任何法院和法官不得對正在審判中的案件作出評論,這是法官法裡面的規定的,巨野法院明知故犯。」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