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徐才厚被江澤民滅口:知道太多 下令停藥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江澤民的軍中代言人、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之死,再傳新說法。有消息稱,身患癌症晚期的徐並非自然病故,而是江澤民擔心他瞭解內幕太多,為了自保,江向高層授意對徐停藥,導致其不治死亡。

北京官媒此前報導稱,徐才厚因膀胱癌終末期,全身多發轉移,多器官功能衰竭,2015年3月15日醫治無效死亡。

但海外博聞社10月26日獨家披露,徐才厚是被最高層下令停藥而死亡,原因是他掌握了中共高層內幕太多,而且為了自保,多年來他記錄保存了和最高層利益輸送和交換的細節。

報導援引消息人士透露,相比郭伯雄而言,徐才厚知道的更多,而且當時徐才厚已經有意要全部交代。很可能,徐才厚告訴專案組,他多年記錄了和更高層領導的利益往來。

據知情者透露,江澤民擔心徐才厚一旦招供,將對江造成致命打擊。隨即想出了為其停藥的處置方法,目的是讓徐快速死亡。

上述內幕尚未得到更多信息渠道證實。外媒此前曾報導稱,實際上徐才厚早就靠插管維持生命,他的生死其實也維繫於是否拔管。直到中共兩會結束的次日凌晨(2015年3月16日零時),當局才宣佈徐才厚的死訊。

據港媒報導,徐才厚臨死前,想見妻子最後一面。軍委上報至習近平後,得到習的特許。但據悉,徐才厚死亡前,頭部腫大嚇人,妻子也不去看他。

至於徐才厚是否已經向專案組全部招供,外界也不得而知。不過香港中文雜誌此前報導稱,罹患膀胱癌晚期、身處絕望的徐才厚在2014年9月初就提出想見中央領導,表示要舉報軍隊上層黑幕,將功折罪。於是,同年10月初,中共中辦主任栗戰書、中紀委副書記趙洪祝、中央軍委委員、總政主任張陽等見了徐才厚兩個多小時。據稱,參與會見者對徐的舉報都「予以肯定」。

徐才厚曾架空胡錦濤 阻擊習近平

徐才厚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曾與江的另一心腹、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一起替江把持軍權10多年,架空了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

據港媒此前報導,郭、徐還阻擊習近平進軍委。在一個有數人在場的軍方半公開場合,徐才厚曾對郭伯雄說:「讓他(指習近平)干5年就滾蛋!」

另外,徐才厚統管總後勤部和總政治部期間,各地軍隊醫院發生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這種駭人聽聞的活摘器官黑幕,至今仍被中共掩蓋。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徐才厚死前頭部腫大嚇人 「最後請求」獲習特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