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興國落馬 各種惡搞躥紅網路

【新唐人2016年09月17日訊】天津市委代書記、市長黃興國落馬後,有關他出事的各種原因接連被媒體披露出來。對此,網民的相關惡搞也隨即湧現,從側面嘲諷中共官場的黑暗現象。

有網友稱,黃興國被捕後,「旋即叛變,供出大批下級黨組成員。」其中包括天津市規劃局長任雨來、港務局長于汝民、國資委主任張彬、建委主任竇華港等先後被捕。

有網民列出在天津監獄中,「領導班子」成員已經基本到齊。成員包括:代書記(市長)黃興國、市委常委及常務副市長楊棟樑、市委常委及副市長尹海林、市委常委及濱海管委會主任皮黔生、市政府副秘書長舒長雲、市政協副主席及檢察長李寶金、市政協副主席及公安局長武長順等等,近40名天津官員的名單。

上述人員都是習近平反腐「打虎」以來,在天津官場落馬的官員。有網友因此嘲諷「從昨天開始,天津是一個沒有市委書記,沒有市長,沒有副市長,沒有政法委書記,沒有宣傳部長的城市,天津能取得這樣的成績真是太不易了,書記是壞人,市長也是壞人,副市長也是壞人,連抓壞人的公安局長還是壞人!」

網友笑稱,「從今天開始:天津沒有書記,沒有市長,沒有政法委書記,沒有宣傳部長。一個真正由人民當家做主的城市!秩序井然,天晴氣朗,國泰民安。」

黃興國被抓後,還有網友嘲諷:

「分錢的時候你咋說滴,這還沒打呢就招了!」;

「有個外籍身份也許就安全了!」;

「咋像演電視劇一樣,都供出來了?」

「可以拍一部天津站覆滅記,孔紅雷任主演。」

(記者宋文華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黃興國落馬禍起寧波?一樁冤案驚動朝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