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雇數十人強拆 一逼遷人員被刺傷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江蘇無錫市惠山區長安街道拆遷辦,8月15號出動近60人,闖入村民家逼簽,雙方發生了衝突,造成人員受傷。

22號,無錫市惠山區民眾對《新唐人》記者說,目前大批強拆人員,仍然在張村村口設卡,威脅進出村子的房屋業主,要求他們簽署不公平的拆遷協議。

無錫市惠山區民眾丁女士:「6月28號是他們新的村委書記上任,他上任以後,他就拍胸脯,我三個月之內把這些老百姓擺平,把這個村拆光,他們僱用的是常州武敬區的人,7月1號他們從老百姓家裡,綁架走了4個人,然後關在一個葡萄園里一個房子裡面逼遷。」

丁女士說,強拆人員對4人進行恐嚇、毆打進行逼遷,村民們集體到政府門前要人,4人被放出後,當地政府在村裡成立一個專門逼遷的指揮部,僱傭五、六十個身上紋龍的人挨家挨戶衝進村民家裡進行逼遷。

丁女士:「他們衝進去是這樣的,他們幾十個人圍著家裡人,然後外面安排幾個人把守住門,他們家裡子女在外面工作的人都不能進去,裡面採取什麼方式呢,就是他們幾十個人推搡不讓坐,不讓吃,然後打他們。」

丁女士說,整個張村跟日本鬼子掃蕩是一樣的,戶主沒有一個敢呆在家裡了,8月15號,強拆人員衝進年過七旬的村民陳秋林家,把老人打的頭破血流,全身是血。

丁女士:「他兒子看到父親被這些匪徒打了,他肯定捨不得,兒子就拿著刀把拆遷的人捅傷了,現在拆遷的人,住在醫院,他就被那些匪徒圍住了,打成重傷。」

丁女士說,陳秋林老人兒子被打傷後遭警方拘留,老人被逼簽了協議。

新唐人記者李韻、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