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評論】罪證確鑿 國際社會嚴厲譴責中共「活摘」罪行

從1999年7月,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至今,這場人類歷史上空前殘酷的信仰迫害已經走入了第18個年頭。隨著時間的演進,這場迫害中最隱秘、最血腥的罪惡——活摘並販賣人體器官,開始逐漸被披露出來並震驚了整個國際社會。真相的揭露,必然伴隨著謊言的破產。就在執行江澤民迫害政策的爪牙大量被抓,迫害難以為繼,面臨越來越強大的國際社會壓力之際,一部分血債滿身,但仍希圖用謊言來繼續掩蓋這一罪行的迫害者,操縱中共黨媒,意欲利用瞞天過海的伎倆對此進行否認。但謊言就是謊言,即使重複一萬遍也永遠改變不了它的邪惡本質,這種愚蠢而可笑的行徑註定失敗。

8月18日,中共黨媒人民網社會版刊登了一篇精心炮製的文章,聲稱西方國家和有關組織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持否定或懷疑態度,以此「證明」關於中共非法監禁法輪功學員並利用活摘器官進行移植手術牟取暴利的說法是「謠言」。

文章特意引用美國國務院國際信息局(IIP)網站曾經於2006年4月16日刊登的文章,稱在中國東北某地沒有發現證據證明該處有關押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

這篇文章出台的背景,是同年3月,一名深入大陸採訪的日本記者皮特(化名)首次向海外媒體《大紀元時報》披露,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地區關押著數千法輪功學員,而這些法輪功學員隨時面臨著被活體摘取器官而喪命。而另一位中國瀋陽的護士「安妮」亦同時在白宮附近的公開集會上證實,她的前夫是中國籍醫生,曾經在瀋陽市蘇家屯血栓醫院親手活體摘取了超過2000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這兩位勇敢的證人,首次在國際社會揭開了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

很快,海外大紀元時報獲得的獨家信息顯示,美國官員未能取得證據的原因是,中共在蘇家屯黑幕被曝光後,迅速轉移並銷毀了相關證據,而作為人體器官庫存在的數千法輪功學員被鐵皮貨運封閉列車進行了緊急轉移。美國官員是在活摘黑幕被曝光後三週才被允許進入「查看」。

此外,人民網的文章還故意引述了部分國際組織及政府部門早期未能了解真相的前提下,對「活摘」是否存在持保留態度的內容,但卻有意避開了這些國家和組織現在的表態,其目的不過是想掩人耳目、混淆視聽罷了。

那麼,現在國際社會對待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實態度是什麼樣呢?我們不妨一起看看:

美國

2013年6月27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中東和北非小組主席、佛州共和黨籍資深眾議員羅•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和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委員、新澤西州民主黨籍資深眾議員安德魯斯(Robert Andrews)共同發起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並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的器官移植業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起訴那些被發現參與了這種不道德的器官移植的人員。

決議還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發起的已持續十四年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鍊者和其他良心犯。

2016年6月13日晚,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決議案指出,售賣器官為目的而殺害宗教或政治犯是惡名昭彰的和不可容忍的,這是對生命基本權利的侵犯。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已持續17年的迫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鍊者和其他良心犯;並要求針對中國器官移植濫用進行一個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

決議案還要求美國國務院就禁止向那些參與強摘器官和人體組織的中國人和其它國家人士提供入境簽證的實施情況,向國會提交年度報告。


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眾議院共同發起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2016年3月16日,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召開聽證會並通過決議案,敦促中共停止強行摘除良心犯器官。決議指出「一貫和可信的報道顯示中國存在制度性的、國家認可的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問題」,「雖然中國政府否認存在非自願的死刑犯器官摘取,但是又不允許獨立調查機構對中國的器官移植體系進行調查。」「中國政府曾表示,自2015年1月1日起,停止在器官移植中使用死刑犯器官,但是並未解決摘除良心犯器官的問題。」

該議案並敦促美國國務院在年度人權報告中對中共批准的對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進行器官摘取進行更深入的分析,並每年向國會報告禁止向涉及強制器官和人體組織移植的外國官員頒發美國簽證的情況。

歐洲聯盟

2013年12月12日,在當年度歐洲議會最後一次全體大會上,議員們投票通過了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根據獨立調查的結果顯示,至少已有超過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因為被強摘器官而死亡。

這項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決議同時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2016年7月,歐洲議會以絕大多數票通過了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48/2016書面聲明》決議,稱「有持續可靠的報導表明,在中國存在政府批准的系統性對良心犯器官的活摘,未經當事人同意。其中主要受害者是那些和平的法輪功修鍊者,以及維吾爾族、藏族人和基督徒。」諸此不法行為的嚴重性「迫切需要立即對中共持續的人體器官貿易進行獨立調查」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最後一次全體大會上通過了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

意大利

2014年3月5日,義大利參議院人權委員會一致通過了一項決議,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釋放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並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開全面調查。

決議指出:中共每年進行超過一萬例器官移植,中國有165個宣稱可在兩到四週內找到匹配供體的器官移植中心。目前情況來看,中國沒有一個有組織的或有效的器官捐贈或分派系統;中國的器官移植制度不符合世界衛生組織要求的器官獲得途徑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的要求。

決議敦促中共政府立即釋放在中國境內的所有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同時,按照意大利已加入的國際公約,起訴販賣器官的國際通道,並按照法律規定,對涉及販賣器官的中介機構處以更為嚴格的懲罰。


意大利參議院人權委員會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全文。

澳大利亞

2013年3月21日,澳洲參議院一致通過決議,呼籲澳大利亞政府以「支持聯合國和歐洲委員會的倡議,反對強摘器官」,因為強摘已常見發生在1999年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澳大利亞國家新聞周刊指出,決議通過前,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拜訪國會議員,概述正採取行動制止「中共為獲得器官而殺死法輪功學員」;而澳大利亞政府對此問題過去一直保持沉默,「顯然是害怕得罪中共當局」,這項決議是施加更大壓力要求澳大利亞政府就這項道德議題表達明確立場。


澳洲《國家新聞周刊》對參議院通過決議敦促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報導。

愛爾蘭

2013年7月10日,愛爾蘭議會外交事務及貿易聯合委員會舉行了關於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聽證會,所有議員悉數到場。聽證會結束後,全體議員一致通過了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並將敦促立法,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愛爾蘭國家電視電台RTE和愛爾蘭第一大報《愛爾蘭時報》(Irish Times)都在第一時間對反對活摘器官事件的會議進行了全面報導。


《愛爾蘭時報》對中共謀殺法輪功學員並摘取器官的報導。

以色列

2014年2月17日,以色列國會舉行聽證會,譴責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國會副議長默舍•費戈林(Moshe Feiglin)表示,猶太人對於制止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有著道義上的責任。

而以色列心臟移植專家傑克伯•拉維(Jacob Lavee)醫生則在聽證會上曝光了一個驚人的消息。拉維是Sheba醫療中心主任。他列舉了中國醫生王國齊在美國國會上做證的例子。王國齊當時負責從要被執行槍決的犯人身上摘取器官。犯人的腎、皮膚和眼角膜被摘取後,仍然活著,就被塞進一個屍體袋,最終被送進焚化爐。當時負責監督行刑的警官告訴衛兵:別浪費子彈,他不會活著的。

以色列政府已經立法,從2012年4月起禁止以色列人到中國移植來源不明、非法的器官(常被稱為「器官移植旅遊」),並禁止保險公司支付以色列國民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費用。

以色列報紙Yediot Achronot此前報導,以色列政府經數月調查,於2007年8月逮捕了四名男子,他們中介以色列患者前往亞洲進行器官移植。主犯向記者承認「器官來自中國大陸的死刑犯、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受到以色列當局的調查」。


以色列最大報紙Yediot Aharonot對中介機構介紹移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導。

德國

2013年3月7日,德國《時代周刊(Die Zeit)》大篇幅揭露有關中國政府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賣給西方患者牟利的現象。該文題為《下單訂購心臟》(Herz auf Bestellung,中譯)的報導,文中並對歐洲部分與此事有關的醫院和醫藥公司提出道德質問。該文中也介紹了麥塔斯和喬高收集到的「大量證據,證明此事正在發生著」。

在中共喉舌人民網的文章中說提到的「德國議院」否認「活摘」存在,其實只是來源於「德中委員會」主席約翰內斯•普福魯克在接受西南德意志電台記者Uwe Lueb的採訪時所說的話。很顯然,這個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政客只是表述了他個人的一番說辭,既代表不了他所在的社民黨,更代表不了德國議院,中共喉舌在這裡只不過耍了一次偷梁換柱的慣技。

加拿大

2014年12月6日,加拿大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通過動議指出「對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活摘『良心犯』、宗教團體和少數族裔成員的器官用於移植的可信的指控深表關注;表達對「系統的、國家批准的活摘良心犯、宗教團體和少數族裔成員的器官」的「持續的可信的」報告深表關注,譴責並要求立即停止未經同意就從活體或死者的捐助者身上摘取器官。」

除了眾多的主要國家在大量確鑿證據面前紛紛通過對中共活摘進行嚴厲譴責並要求其立即停止這一罪行外,國際社會的主流媒體又是怎樣報導的呢?我們不妨繼續往下看: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刊發長篇報導《報告:中共仍在大規模摘取囚犯器官》說,成千上萬的人在中國遭到秘密殺戮,他們的器官用於移植手術。報導引用最新調查報告的作者之一、美國資深調查記者葛特曼的話,調查報告估計的150萬案例與中共官方公布的1萬的巨大的數量之差是由良心犯、政治犯填補的。 「我認為是共產黨解決政治犯的秘密途徑。」

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343號決議案後,美聯社( AP)6月14日發表報導要求中共停止強摘良心犯器官。中共稱將在2015年停止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但活動人士表示,強摘器官還在繼續,法輪功學員成為其目標。

加拿大最具權威、最有影響力的報紙之一《環球郵報》也做了長篇報導。報導說,根據最新調查報告,中國醫院正在進行比中共官方承認的更大規模的器官移植手術。報導明確指出,在中國,人全身各部位都被出售,令人震驚:肝、腎、心臟、脾、手、胸、胳膊、眼角膜、腸子、胰腺、甲狀腺、幹細胞、毛發以及骨髓。報告估計,中國每年至少進行6萬至10萬例器官移植。

6月28日,澳洲新聞網發表了記者帕林( Megan Palin)的一篇文章,題為《血腥的器官摘取:成千上萬中國人被中共屠殺》。文章寫到,2005年,中共官方承認摘取了死刑犯的器官,並承諾對這種行為進行改革。但是從多個報告的信息來看,這種引起爭議的行為離「停止」還遙不可及。人們已經普遍認識到中共屠殺犯人以獲取器官的行為。

紐西蘭英文《先驅報》(New ZealandHerald)也於6月28日發表新聞報導《 「血腥的器官摘取」:新報告揭示成千上萬人被屠殺取器官》。

英國《泰晤士報》在《中共正強摘死囚器官做移植》報導中寫道:一個人權組織譴責中共正在進行「對無辜者的大屠殺」,以獲得移植器官。據加拿大人權組織報告,中共正在強摘政治犯的器官,供給醫院進行每年多達數以萬計的移植手術。

英國《獨立報》發表了題為「報告發現中共殺害數百萬無辜修煉者盜取其器官」的文章。文中寫道,中共實際上仍繼續非法強摘數百萬無辜囚犯器官。長期以來,人們一直認為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按需」摘取器官,以彌補捐獻器官數量的短缺。

主要探討亞太地區國際事務的日本雜誌《外交家》(The Diplomat)於6月29日發表《中國的器官摘除》一文。文中寫道,在整個中國,可怕的人體器官貿易正在大規模地發生,就像一部恐怖電影,各種器官身上被活體摘除。如果(器官摘除)過後受害者仍然存活,就對他們補上致命一刀。如果需要說明甚麼是「反人類罪」,這種血腥殘忍的做法就是清楚的詮釋。

而中國大陸民眾非常熟悉的美國之音,在中文版和英文版均曾發表多篇文章,對中共活摘器官黑幕進行報導。報導引用美國國會議員的話表示,中共強摘器官的行為如同納粹。資深議員史密斯對美國之音表示,中國沒有透明度可言,所以必須讓這些良心犯的處境公諸於世。

2016年7月25日,法國大報《費加羅報》在其網站長篇刊登記者Thomas Delozier的報導,揭露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牟取暴利的駭人聽聞的罪行。報導引述「令人瞠目結舌的證詞」說,一位台灣公民,曾經僅僅在數周內接收過至少七個供體器官。這樣的事情在西方不太可能,因為等待供體器官要歷時幾個月,甚至幾年。而來自蒙彼利埃大學醫院的外科醫生Francis Navarro證實說:「這真的造成了手術旅遊。用七萬美金可以訂購包括往返機票、旅店和一個腎臟的套餐。」他曾經多次參加過相關話題的會議。

類似這樣的名單還可以繼續羅列下去……

事實上,自從2003年3月,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黑幕在國際上被揭開起。至今為止,這場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的,由中共政府、軍隊統一管理,從監獄、法院、醫院形成一條龍的秘密大屠殺,已經至少奪走了超過百萬法輪功學員的生命。這是對全人類的犯罪,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血腥罪惡。

現在,這超越人類想像的罪惡正被一步步揭露出來,必將衝擊每一個人的良知,挑戰著每一個人的道德底線。在這大善大惡面前,每一個人都應該站出來維護人類的尊嚴,共同制止中共對人類犯下的滔天大罪,並將所有參與其中的窮凶極惡之徒繩之以法。

相關鏈接: 《紐約時報》罕見報導 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相關鏈接: 【禁聞】調查:移植大會53名陸醫皆涉活摘(下)

相關鏈接: 【禁聞】調查:移植大會53名陸醫皆涉活摘(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