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調查:移植大會53名陸醫皆涉活摘(下)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目前正在香港進行。在上一期節目中,我們為您介紹了與會的三名涉嫌在大陸衛生系統推廣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組織者,黃潔夫、郭燕紅和王海波,今天我們繼續帶您來了解,另外來自大陸26家醫院或醫科大學的50名發言人,涉嫌活摘的部分調查結果。

除了黃潔夫、郭燕紅和王海波,此次參加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的,還有另外50名來自大陸26家醫院或醫科大學的醫生。

《追查國際》的調查顯示,其中有23名醫生所在的8家醫院,承認或被直接指證使用了法輪功學員器官。

2015年11月25日,對廣州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韓醫生電話調查:

調查員:「我們想也有這個要求(用法輪功學員器官)行嗎?」
韓醫生:「國際,現在不能搞了,不能用了,而且從今年1月1號開始,我們已經公布了,不準用了。」

2006年4月,對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現為武漢大學中南醫院)的電話調查:

調查員:「你們這邊法輪功的犯人的腎源怎麼樣?」
工作人員:「應該說應該還可以,要不您問一下陸總吧…,廣州軍區總醫院,就是武漢總院,因為我們相互之間也會調劑的。」

不僅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些醫院的移植量之大,遠超想像。例如:莫春柏、王凱、孫超等醫生所在的天津第一中心醫院,號稱亞洲規模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2006年就有移植床位500多張,該院自稱截至2014年12月,肝移植數量近萬例。陳剛、朱蘭所在的武漢同濟醫院,官方媒體報導稱每年腎移植數量數以千計。

在去年對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的電話調查中,醫生還表示,器官供體可以挑選。

2015年2月8日,對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肝臟病理科主任醫生譚雲山電話調查:

調查員:「那你們的器官也是直接去源頭拿的嗎?」
譚雲山:「所有的肝臟都是源頭拿的,因為自己去拿,可以把控住供體最原始的資料。因為委託別人拿的話,不能保證它這個條件,自己拿的可以控制這個條件,所以象我們醫院絕大部分肝臟都是自己去拿的。」

根據《追查國際》的調查,在沒有直接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的18家醫院中,有8家醫院每年的實際移植量,高達每年數千例。

例如:中共解放軍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2010年移植床位316張,2012年增至393張,其床位使用率100%。根據推算,其移植量每年超過4000例。2008年,該中心的移植團隊有82人,曾在一個晚上就完成了12例腎臟移植手術。2006年到2010年5的年間,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醫療賬面的毛收入增長了近8倍。此次該院派出了石炳毅參加大會。

張小東、徐岳、宋錚、張強等醫生所在的北京朝陽醫院,1998年~2000年,連續3年腎移植量全國第一。該醫院肝腎移植醫生團隊強大,可組成十多個肝腎移植團隊。僅張小東,北京朝陽醫院泌尿外科科室副主任、主任醫師,所帶領的一支醫療團隊,近些年來完成腎移植在1000例以上,總計完成3000餘例。

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移植負責人鄭樹森,也在此次53名中共醫生之列。他同時也是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理事長,是該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其所在醫院肝移植病房的護士稱,該院一年下來有幾千例的移植量。

2016年,對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醫護人員的電話調查:

調查員:「我想問一下,咱們現在這個肝移植還做的多嗎?」
護士:「我們醫院一年下來都是幾千例的。」

除了上述醫生,其他醫生所在的10家醫院在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也存在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長等諸多反常現象,《追查國際》分析這些醫院都有活摘嫌疑。

例如號稱「中國肺移植第一人」的陳靜瑜,是無錫市人民醫院醫生,《追查國際》從陳靜瑜等所撰寫的肺移植論文研判,該院曾經有100例供體,不僅供體來源不可能是捐獻器官,而且器官切取過程有故意殺人嫌疑。

另外,葉啟發所在的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被中共當成所謂的器官捐獻樣板,其背後隱藏的黑幕更是驚人,不僅真實移植量巨大,還涉嫌充當中共器官調配中心的角色。僅葉啟發本人,累計完成的肝移植就有1000多例、腎移植2000多例。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這53人嚴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嚴重涉嫌觸犯了群體滅絕罪,早已被追查國際立案追查。」

如今,這53名中共移植界人物將在香港舉辦的國際器官移植大會上,進行專題演講,預計他們會向數千名醫療專業人士宣稱,中共已經改革器官移植系統;但是,國際社會普遍認為,中共所謂的器官改革,只是空話,並質疑中共是藉移植大會之機,掩蓋活摘器官的罪行。

汪志遠:「他們用公民捐贈來掩蓋真相,但實際上他們的器官移植並沒有減少,雖然說沒有捐到幾個,但器官移植沒有減少,那麼器官哪來的呢?實際上還是大量的在做(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就是我們調查的結果。」

上述提及的醫生,有些僅個人就完成數量龐大的器官移植手術,推及全國範圍,無限大的想像空間,帶給人們的是毛骨悚然。

《追查國際》今年初發佈的調查報告顯示,大陸共有超過865家移植醫院、9500個移植醫生涉嫌參與活摘。

採訪/梁珍 編輯/王子琦 後製/舒燦

相關鏈接: 黃潔夫赴移植大會惹議 法輪功場外揭活摘

相關鏈接: 《紐約時報》罕見報導 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