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調查:移植大會53名陸醫皆涉活摘(上)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為期六天的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8月18號起在香港開始舉行,中國大陸移植界共有53人參加。在前幾期的《中國禁聞》中,我們為您披露了其中幾名嚴重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移植界人物。接下來我們將繼續為您介紹,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對這53名發言人和所在的29個單位,涉嫌參與活摘的調查結果綜述。今天先來了解,涉嫌中共在全國衛生系統推廣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三名組織者。

黃潔夫、郭燕紅、王海波,在《追查國際》對53名參加國際器官移植大會的中共醫生調查結果報告中,這三人排在最前面。他們被指控涉嫌參與組織全國衛生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通過宣傳器官捐獻等方式掩蓋活摘真相。

報告顯示,擔任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長達12年的黃潔夫,是中共移植系統的公開掌門人,是活摘的重要組織和領導者。黃潔夫曾任職的醫科大學下屬3家醫院,均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同時有醫生論文證明移植過程是將活人殺死做移植。

「法輪功學員:你敢告訴我,你做了多少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你挖出了多少法輪功學員器官?
醫生:數不勝數。實話告訴你,數不勝數!」

2005年9月28號下午,黃潔夫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演示一場自體肝移植手術,從廣州、重慶調來2個備用肝,外界分析,這2個備用肝意味著2個活人,而且不是死囚。

黃潔夫本人也曾公開承認,僅2012年他主刀做了500多例肝移植手術,其中僅有1例的器官來自捐獻者。一個人一年就做了如此多例移植手術,這麼多年來他共計做了多少?而黃潔夫也因此被指控是中共活摘的頭號劊子手。

另一位人物,是中共衛計委醫政管理局副局長郭燕紅,她不僅被指控涉嫌深度參與活摘,而且與各大移植醫院有長期合作,參與培養大批移植醫師和移植護士。衛計委是地方衛生系統的移植醫院的管理者,也是2010年開始的所謂心臟死亡捐獻的組織者。

而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系統負責人王海波,則被指控很早就參與中共活摘產業鏈。

據公開資料,王海波自2004年起,任中國肝移植註冊中心助理主任。中國肝移植註冊項目(CLTR)2005年2月開始啟動,但中國的國家捐獻從2010年才開始試點,所以《追查國際》研判,當時器官來源全部非法。

而參與發起肝移植註冊中心的,是中共21個最大的肝移植中心。據《追查國際》調查,這些醫院直接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數量每年達到數千例。

《中國肝移植註冊2006年度報告》顯示,05年4月到06年12月期間,收集的8486例肝移植數據中,有4331例註明了是否是急診移植,其中有高達1150例屬於急診肝移植,佔總量的26.6%。這還只是部分肝移植。同期按照黃潔夫的報告,截至2006年,中國進行了10502例肝移植,實際數量應該更大。

德國美因茨古騰堡大學醫學中心李會革(Huige Li)教授:「急診移植是要在72小時之內,甚至有些發表的文章裡面講4小時就找到了供肝。我們要考慮一下這是在2006年以前,2006年以前中國是沒有自願捐獻的。黃潔夫他自己說,當時的器官來源的95%,都是死刑犯。」

由於死囚處決的特點,醫學界人士推斷,這不可能是死囚器官。這也成為中共器官移植存在龐大活體器官庫的另一證據。

黃潔夫、郭燕紅、王海波,都被指控極力掩蓋中共活摘罪惡。黃潔夫2006年至今在器官來源問題上,至少變換過七種不同說法。

去年3月15號,黃潔夫與王海波一起接受鳳凰衛視訪談,稱當時系統裡等待移植的人數是2.2萬人。中共自己宣布,截至今年5月,器官捐獻累積也不過才7千多例,去年完成捐獻數最多,也不過才2766例,而中國每年急需等待器官移植的人數,卻超過30萬人,這意味著中國平均器官等待時間至少需要數年。

但現實是,中國的器官移植等待時間短則1-2週,長也只要1-2個月。這種反常現象,和《追查國際》2015年11月27號發佈的最新調查報告提到的現象吻合。報告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

編輯/王子琦 後製/舒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