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負利政策 催生資本市場6大怪象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訊】財經100秒

標普:負利政策 催生資本市場6大怪象

標普全球評級發布報告,各國推行負利率,讓資本市場出現民間借款爆增、日圓走強、公債利率走向分歧、銀行獲利大降、貨幣基金替代銀行存款和保單發行期限縮短,等6大怪現象,也讓歐洲和日本的資金大量外溢至亞洲。

三星手機逆勢熱賣 股價新高Q2市占居冠

近來智慧型手機需求成長減速,嚴重衝擊iPhone需求,但三星電子Galaxy旗艦手機卻不受影響繼續熱賣,上季全球智慧手機市佔率不僅蟬聯冠軍,還拉大與第2名蘋果的距離,使投資人極度看好三星前景,推動周四股價收盤創歷史新高。

日圓太強 日7月出口連10衰

受日圓強勢升值和海外需求疲弱的夾殺,日本7月出口創金融危機來單月最大跌幅。財務省官員周四再度口頭干預,喊話要採取強硬行動阻升。

Uber本月底將測試無人車載客

Uber最快月底將在美國賓州匹茲堡測試無人車載客,用戶均可免費參加,車上仍將有一位備用司機,以應對緊急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