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阻王治文赴美 全球抗議

【新唐人2016年08月14日訊】中共王治文赴美 全球抗議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赴美與女兒團聚,被中共阻攔一事,在全球引發抗議聲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最近幾天,紛紛前往中共駐當地的使領館抗議,譴責中共毀滅人倫的行為。

在亞洲,香港法輪功學員8月11號下午到中聯辦抗議,譴責中共繼續迫害王治文,並呼籲國際社會協助王治文早日擺脫迫害,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

12號下午,韓國法輪功學員也冒著酷暑在位於明洞的中共駐韓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敦促中共當局還王治文自由。

在歐洲,除了倫敦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倫敦大使館前集會,譴責中共的卑劣行徑外,瑞士法輪功學員12號還在聯合國歐洲總部萬國宮前廣場集會,呼籲聯合國關注被中共持續迫害的王治文,要求中共現政權重新發給王治文護照,歸還他和女兒團聚的權利。

在北美,美國首都華盛頓、紐約、洛杉磯,還有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多倫多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也都舉行集會,抗議中共對王治文的迫害,並要求立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曾慶紅等。

王治文是原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絡人之一,1999年7月20號,因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而被抓,後來被非法判刑16年,2014年10月出獄。最近,王治文準備赴美與女兒團聚,但是,在廣東出關時,被中共海關人員剪掉護照,禁止出境。

上半年 7千多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除了王治文,在中國大陸還有更多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各種形式的迫害。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8月13號發表的人權報告顯示,2016年1月到6月,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共有7178人次遭受各種形式的迫害,其中16人被迫害致死,689人被非法判刑,還有246人被非法批捕,413人面臨非法庭審。

迫害最嚴重的省份是山東省,遭迫害人次多有1687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