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精靈」再釀車禍 玩家衝撞警車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訊】最近爆紅的手機遊戲「口袋精靈」(Pokemon Go),帶來的交通意外有增無減。18號早上三點半左右,馬里蘭州傳出一名「口袋精靈」玩家撞上警車,所幸沒有人受傷。

從警察身上的錄像可以看到,巴爾的摩(Baltimore)警察18號在交談時,突然一輛SUV大力衝撞警察巡邏車,整台警車被撞得彈起來。SUV車頭有明顯凹陷,警察上前詢問後發現,SUV的司機是在玩「口袋精靈」。

SUV司機:「這是我玩愚蠢遊戲得到的。」

巴爾的摩警察T.J. Smith:「幸好警察當時不在巡邏車上,在車旁,他們沒有受傷。車輛司機告訴調查員事發時他正在玩口袋精靈。」

警方表示,隨著新科技的發展,警察有義務告訴民眾該注意的事情。

巴爾的摩警察T.J. Smith:「現在需要注意你的週遭環境。有太多的人握著手機想要抓精靈,結果是罪犯也找上你,所以我們要做好防範。」

這場車禍沒有人員傷亡,但肇事司機將被處以罰款。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