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精灵”再酿车祸 玩家冲撞警车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最近爆红的手机游戏“口袋精灵”(Pokemon Go),带来的交通意外有增无减。18号早上三点半左右,马里兰州传出一名“口袋精灵”玩家撞上警车,所幸没有人受伤。

从警察身上的录像可以看到,巴尔的摩(Baltimore)警察18号在交谈时,突然一辆SUV大力冲撞警察巡逻车,整台警车被撞得弹起来。SUV车头有明显凹陷,警察上前询问后发现,SUV的司机是在玩“口袋精灵”。

SUV司机:“这是我玩愚蠢游戏得到的。”

巴尔的摩警察T.J. Smith:“幸好警察当时不在巡逻车上,在车旁,他们没有受伤。车辆司机告诉调查员事发时他正在玩口袋精灵。”

警方表示,随着新科技的发展,警察有义务告诉民众该注意的事情。

巴尔的摩警察T.J. Smith:“现在需要注意你的周遭环境。有太多的人握着手机想要抓精灵,结果是罪犯也找上你,所以我们要做好防范。”

这场车祸没有人员伤亡,但肇事司机将被处以罚款。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