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生活糜爛近瘋狂 主持總政會議亦難「忍耐」

【新唐人2016年07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松風報導)前中共空軍政委田修思的落馬,令外界對習近平軍中反腐的關注度再次升溫。近日,香港媒體發文披露了已經病死的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貪腐淫亂的一些內幕,指其生活糜爛幾達瘋狂程度,而其早在任職總政主任期間就曾經遭到舉報,但仍被江澤民大事化小,象徵性警告之後繼續提拔。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病死亡後,中共當局通報稱其死於膀胱癌。但近日香港《動向》雜誌7月號刊文披露,徐才厚真實死因是艾滋病併發症,其觸目驚心的糜爛生活也隨之被曝光。

報導說,早在2002年7月中共16大舉行之前,徐才厚被列作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人選,在規定的全身體檢中就發現其罹患性病,並送進空軍總醫院治療,對內部則詐稱徐才厚在外視察患了「感染性皮膚病症」。

根據檔案資料,在2001年3月,時任中共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兼軍紀委書記的徐才厚,曾被軍方內部人士向時任中共總書記兼軍委主席的江澤民舉報告狀,指控徐才厚與濟南軍區總部女機要員通姦成孕,同時還指控徐對總政醫務所的女護士強行性侵犯等等。

但在江澤民的庇護下,相關舉報被大事化小,僅於同年6月給予徐才厚內部嚴重警告處分。據稱徐才厚曾經痛哭流涕表示要悔改。一年後的16大,徐才厚安然無事升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更在2004年出任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高位。

報導還披露,徐才厚品質卑劣,其私生活極其糜爛,甚至堪稱瘋狂。在患性病期間,徐才厚依然尋歡作樂,每週單日晚上除出席中共中央軍委會議及政治局會議外,連其本人主持中央軍委總政會議中,一到某個時刻就會讓總政主任代行主持,藉口有「軍委主席召見」或出席政治局會議等外出「作樂」。

據今年5月在中共黨政軍高層內部公佈的資料,自2000年11月至2012年9月,徐才厚先後破格提拔、安置了80多名女性在國防、軍事部門任職。而其2012年12月以後,用非法資產以「贈送」、「安置」結束關係名義,給15名曾與其苟且的女性總價值高達2.2億的現金及市值物業。

報導並指,徐才厚的恥辱下場,與江澤民對其不斷帶病提拔息息相關,是體制下帶病晉升的典型之一。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鏈接: 港媒披露徐才厚真實死因:死於愛滋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