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米其林三星 Guy Savoy – 法國最熱化妆品 – 秋冬流行趨勢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韓流世界】S6E5-法國米其林3星主廚Guy Savoy法國藥房化妝品-今年秋冬時尚

第一部分:專訪米其林3星法國餐主廚Guy Savoy

如果你問我這次在巴黎「最難忘的瞬間」是什麼?我一定會說:就是行程的最後一天,在米其林3星「Guy Savoy」餐廳里的最後午餐!只要是對法國美食有興趣的人,肯定知道這個名字「Guy Savoy」——他把烹飪升華成藝術的法國美食界代表!他的傳統法國烹飪技法與現代感的完美結合,不只是味道鮮美,每道菜肴都讓人感覺是一個新穎的藝術作品。

他的餐廳非常獨特,就位於巴黎錢幣博物館里,他親自收集的各類藝術品隨處可見,而具有濃厚藝術氣息的室內設計,讓人彷彿置身於藝術畫廊之中。你們應該聽說過,法國人是多麼重視他們的每一頓餐點,照他們的話講:吃飯就是享受生活!我們當天正好是午飯時間,在大約3個小時的美食之旅中,完整體驗了法國餐的9個步驟…… 。

第二部分:體驗「化妝品國度——法國」

在法國旅遊的日程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事——就是逛街!

不過,來過巴黎的人肯定會有個印象,那就是在街上經常可以看到很多綠十字標誌!外觀上看起來只是個藥房,不過一進門就會感覺到了「化妝品國度——法國」的名稱由來,這裡到處都是藥房(制)的化妝品牌!

尤其是近幾年,我們發現很多明星、名模們的小包、化妝台上,都出現了這些法國藥房化妝品的身影。再加上成分好、又低價格,已經成為了女生們的熱門美容話題了。

所以今天慧秀特意去了一家巴黎市中心的藥房,公開一些很受歡迎的美容用品以及我親自試用過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第三部分:2016年秋冬時尚潮流

儘管現在天氣很熱,但時尚達人們都已經開始準備秋冬的時尚潮服了!那麼,到這個秋冬如何在保暖的同時,又能掌握時尚流行趨勢,就成為了今天的課題!我們就從今年巴黎時尚周中總結出幾個時尚趨勢,供你參考!

趨勢1:「多層露肩裝」傳統露肩服裝基本是單肩式的,但設計師這次加強了混合層次感,做了一次大膽嘗試。

趨勢2:「貓的主題」設計師讓貓的元素出現在秀場,這個秋天你要不要嘗試一下可愛的貓貓圖案?

趨勢3:「風衣升級版」忘記很平常的風衣!,設計師今年製作了各種各樣,有著自己特色的風衣!

趨勢4:「多樣女人味」巴黎設計師們總喜歡在女人味方面動腦筋。一方面增加了更多的柔軟性和流動性。而另一方面,一些設計師在他們的設計中添加了中性氣息。

趨勢5:「立體花邊剪裁」在今年巴黎時裝周中,一個很明顯的流行趨勢是飄逸的花邊!基本上是隨處可見,包括衣袖,衣領,腿部,任何地方!

趨勢6:「威爾士方格」沒有想到方格圖案這麼受歡迎。這讓我想起爸爸衣櫥里的花格襯衫!那麼還等什麼?就來一件格子上衣吧!

======================
更多的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