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現身大連地方電視臺 相貌大變令人震驚(組圖)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欣然綜合報導)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的主播李瑞英自從兩年前退居幕後以來,便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近日,有陸媒報導她前往大連地方電視臺進行「業務交流」的消息,並公開了幾張現場照。相片中李瑞英的相貌赫然大變,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有多家中國大陸門戶網站報導稱,「退居幕後」兩年的央視主播李瑞英,近日現身大連瓦房店廣播電視臺,與當地電視從業者「進行業務交流」。

相關報導配發的一組現場圖片上,李瑞英的相貌變化太大,令人震驚。

當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貼出這組照片後,立即引發眾網友的圍觀與熱議。

有網友指其容貌看上去很缺乏真實感而顯得怪異;還有網友驚呼:「變的不男不女,認不出來了!」

網友「老李子」則感嘆說:「又一個蠟人!」

網友DANIU_S分析道:「明顯是拉皮失敗的典範,應該去香港美容整形,那裏質量較好。」

網友「磨不開」反諷說:「這是醜化國家啊!」

網友LRJDM則針對她明顯發胖的身材說 :「離開央視,頓時『雄壯』了起來。」

海外阿波羅網找出來李瑞英早年的青澀照,那時的李瑞英神情相對柔和。但近年來,相貌發生了驚人改變,被指「目露凶光」。

2014年,李瑞英突然從熒屏前臺「隱退」。當時有多家港媒披露,李瑞英被踢出《新聞聯播》是有政治原因的,有消息指她捲入了嚴重的案件中。

海外有媒體爆料稱李瑞英是因為與令計劃「有染」而被迫提前退居二線。坊間則熱傳李瑞英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因爲江澤民失勢,她才被迫提前「隱退」。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中共黨魁江澤民掌權期間,每次到國外出訪都要帶上李瑞英。一次在江出訪時,李瑞英採訪江的畫面在央視晚間的新聞聯播中播出,李好像不是在採訪,倒像是在撒嬌,成爲外界的笑料。大陸坊間更有傳聞說,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在江看上宋祖英後,李瑞英曾因妒忌而與宋祖英大吵一場,但最終敵不過新得寵的宋某而被迫退出,從此江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行。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