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現駭人意外 男乘客被兩公車夾爆頭身亡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近日,中國貴州貴陽發生了一宗駭人的交通事故。一名男子乘坐公車時,將頭部伸出窗外,被另一輛駛近的公車「夾擊」,當場爆頭身亡。

據陸媒報導,6月17日下午4點左右,一名年約40歲的男乘客搭乘32路公交車並坐在後排。公車則停在終點站入口不遠處。

後來,另一輛32號公車進站時,坐在後排的這名男子將頭伸出了窗外。就在兩車並排交會時,男子的頭當場被兩車車身夾住,釀成這次意外。

據一名女性目擊者稱,公車的車窗玻璃已碎裂。她說:「後來,我聽坐在這名男子旁邊的一位女乘客說,在乘車過程中,這名男子一直在打瞌睡,到了終點站後,大家都下車了,就他沒有下車,很有可能是這名男子睡著了,頭伸出了窗外才發生的意外」。

據悉,涉事公車站入口不寬,當兩輛公車同時入站,空間就顯得狹小。

但有市民認為,就算是男子自己把頭伸出窗外,在公車進站且兩車並排時,如果司機能夠多往後視鏡看一眼,也許就能避免悲劇的發生。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