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二婚妻賈曉曄未獲釋 已被判刑9年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周永康之妻賈曉曄再傳新消息。據陸媒澎湃網6月15日報導,賈曉曄近日已經被宜昌市中級法院一審判刑9年。並且當庭表示服從法庭判決,不上訴。

據報導,湖北省宜昌市中級法院官方微博6月8日披露,近日,宜昌市中級法院對賈曉曄受賄、利用影響力受賄案一審公開宣判,認定被告人賈曉曄犯受賄罪、利用影響力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並處罰金人民幣100萬元;對其受賄所得贓款贓物予以追繳,上繳國庫。賈曉曄當庭表示服從法庭判決,不上訴。該判決已發生法律效力。

作為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前書記的周永康,已於去年被判無期徒刑,但其案件仍有很多內幕不為外界所知。日前有港媒爆料,去年已傳出跟周永康離婚的賈曉曄已獲得自由,並未受到處罰。

早前有媒體曾爆料,賈曉曄生於1970年,父母都是戲劇演員。畢業後就進入到央視任職,2001年,已經59歲的周永康與小他28歲的賈曉曄結婚。

有關賈曉燁和周永康的關係,外界有多種版本。此前多家媒體報導,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把賈曉燁介紹給周永康,作為性賄賂的一部分。

據報導,周永康為了娶央視主播賈曉曄,曾涉嫌謀殺了前妻王淑華。《外參》有消息稱,周的前妻死於軍車肇事,據稱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兩名武警司機。

央視前女主播沈冰在香港出版的《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一書披露,雖然賈曉燁相貌平平,異常低調,毫不起眼,但並非像港台媒體所說的那樣,比較清廉。實際上,她通過幫別人陞官撈了驚人巨額錢財,已經被捕的前中共公安部長助理鄭少東在廣東時,為了升遷送給賈曉燁數以億計賄款。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禁聞】靠夫人路線竄升 周永康或師從江澤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