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裝騙婚 夫家竟信他懷了龍鳳胎

【新唐人2016年06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河南大齡男青年王某網戀了,而且被「女友」告知,即將升級,做龍鳳胎的爸爸。樂不攏嘴的王某隆重的把「女友」娶回家,可3天後「新娘」捲款逃跑,他這才發現新娘是個大男人,而這名「新娘」已經騙了11位光棍漢。

前段時間,在河南省周口市淮陽縣的一個王姓家庭舉辦了一場熱熱鬧鬧的婚禮。大齡青年王某網戀後被女友告知懷孕了,還是龍鳳胎。王某一家高興還來不及,趕緊舉辦了這場婚禮。

但王某一家萬萬沒想到,婚後僅三天「新娘」就失蹤了,還帶走了數萬元禮金和貴重物品。家裡人開始以為是小倆口鬧生氣,也沒有去報警。

而無獨有偶,在河南汝州同時發生了另一起案件,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原來,汝州有一名男青年報案稱,在網上認識一名女子叫苗曉敏,隨後這名女子以各種各樣的理由讓男青年給她匯款3萬1千元(人民幣,下同)。

根據線索,警方在網吧抓獲了這名女子,但卻以為是抓錯了人。很顯然,眼前的嫌疑人是一名男性,他的身份證信息為:苗松濤,男,27歲。等到最後從嫌疑人家裡搜出作案工具時,辦案人員恍然大悟。

原來所謂的作案工具就是女性的裙子、假長發、高跟鞋、胸罩、化妝品之類物品。苗松濤說:「從小就接觸這些東西比較多,我家有4個姐姐,小時候就把我當女的養。」

經審訊,苗松濤交代了跟王某結婚並騙婚的事實。

苗松濤說,過去的一年多來,他欺騙了11個要和他結婚的「男朋友」,騙取錢財十幾萬元,而這些被騙的男青年中只有一個人報了案。其他十名受害人,在警方找到他們時,他們都不知道這個和自己曾經談過「戀愛」甚至「開過房」的「美人」是男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