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生死難料 江澤民三次缺席送花圈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趙培:中共的前總書記江澤民是黨內著名的送花圈專業戶,凡是有人去世,他一定要送花圈來滿足自己的存在感,骨子裡是怕自己喪失權力。這兩個月以來,中共三場追悼會上,江澤民都沒有送花圈,外界就猜測江澤民出事了。

3月27號,中共「殲10戰機」總設計師宋文驄遺體告別,習近平、胡錦濤等13位現任和前任常委致哀,江澤民的名字沒見蹤影。4月16號,前湖北省委書記關廣富去世,習近平、胡錦濤、朱镕基等十六個新舊常委致哀,江澤民又缺席。4月18號,原公安部長陶駟駒的遺體告別,習近平和胡錦濤等10名新舊常委送花圈,江澤民又不見蹤影。這三次喪禮說明,現階段江澤民不能在正式場合露臉,所以外界猜測江澤民出事了。

江澤民「出事」可能出在兩方面,第一是政治上出事,第二是身體上出事。首先說江澤民政治上出事的風聲最盛,根據上海的鄭恩寵律師的說法,上海盛傳,江澤民父子被內部控制了。不過,江澤民現在連露面都不行那就離被抓不遠了。

再說江澤民身體上出事的可能性。2011年7月6號,香港亞洲電視就曾經說江澤民死了。亞洲電視臺出錯也不是沒有原因的。7月1號,中共90年黨慶的時候,江澤民沒有現身,原因是6月的時候,江澤民就心肌梗塞快死了,同時他還有肝癌。這次江澤民不送花圈是不是也快被別人送花圈呢?很可能。

但是不管怎麼說,江澤民這三次不露臉讓江派下面的小嘍啰們如坐針氈,就快樹倒猢猻散了。江派上面也注意到這一點了,既然正式場合不能露面就走後門。江澤民就在花邊新聞做文章。3月28號,網絡新聞裡面,江澤民給《世界著名歌曲45首》寫序。4月份,海外小報說,江澤民游蘇州。但是大家注意,江澤民游蘇州的照片是一張舊照片,而且是擺拍。這明顯就是江派在搗亂,如果江澤民還有自由的話,三次花圈起碼送一次了。

其實,中國高層處理江澤民不外乎三個方法。上策是公審江澤民,中策是利用腐敗處理江澤民,下策是耗死江澤民。江澤民都90歲了,按照他的身體狀況也沒有幾年好活了,軟禁到死。

中策和下策的根本都是保中共,但是對中國高層不利。中共的倒臺已經是早晚的事,那麼在活著的人中誰應該成為中共罪惡的具體責任人呢?那當然是江澤民,他開啟了腐敗治國,他迫害法輪功血債纍纍。如果江澤民作為具體責任人都沒有受到懲罰,那麼後面的人就要替中共的罪惡揹黑鍋。這個道理很簡單,納粹戰敗之後,戰犯都是納粹的劊子手。

上策可以說是中國高層唯一的出路。法輪功學員已經把江澤民告到了最高法院,通過公審江澤民的反人類罪清算中共的罪惡,這才能樹立未來中國的人權、憲法和政體,中國高層才能順天應人成為未來的功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