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天價魚」宰客 提前摔死要價五千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近日,大陸廣西省桂林市一家餐館被曝宰客,一條魚要價5000元人民幣。而且未經客人同意就提前將魚摔死,最終逼迫客人花了1500元買下一條魚。

4月18日晚,遊客王女士和朋友經計程車司機推薦,被帶到桂林著名景點伏波山附近一家名為「江邊美食」的餐館。

挑魚時,店員推薦一種魚,稱其「味道很好」,就直接將魚撈出摔死了。然後要價5000元並要求王女士等人簽字。

據王女士的朋友回憶:點菜時,他跟著餐館的人去稱魚,店員推薦了一種魚,說味道很好。「結果我們還沒說要,也不知道價格時,店員就把魚撈了出來,摔死了。」

而這時店員才說,這魚每斤1500元,3斤3兩,總價5000元。

最終,餐館把魚做好端上了桌,並要求王女士一行人付賬。對此,王女士他們拒絕付賬,筷子也不動,直接打了報警電話。

餐館老闆則稱,對方要的是娃娃魚,價格本來就貴,而且點魚之前已經和對方談好了價格。

在調解下,最終王女士付了1500人民幣。

上述宰客事件再次引髮網民批評,網民紛紛曆數自身消費時遭遇漫天索價的經歷。青島網友稱自己在遼寧盤錦,「一份豆腐368元,一份野鴨子632元」。

山西網友在青島嶗山,「一份蘑菇炖雞賣894元」。

江蘇常州網民稱一鍋白粥被店家索價100元。

陝西西安的網友說:中國已經到了人吃人的時代了。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