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出書」被指不要臉 網友嗮其醜態和2情婦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日前,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寫序,並由其指派其政治密友李嵐清挑選的《世界著名歌曲45首》,被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消息公開後,引發網友熱議。時值習近平外訪,有分析認為江澤民此時出書「別有用心」;江澤民是搞政治的,不是文藝專業,有網友認為出這種書,有點不要臉。更多的網友或貼圖,或發表言論進行調侃,予以否定。下面是一些網友的留言和貼圖摘抄。

書的名字和內容有爭議

網友「瘋子爵士」質疑說:《世界著名歌曲45首》,中國的一首都沒有,怎麼能叫世界著名歌曲?難道中國就沒有著名歌曲?建議改名《外國著名歌曲45首》!

網友「專撕二皮臉」諷刺說:清一色西方價值。這些都是「先進文化」么?哦,如果是,當然是要代表了。

bawangxs調侃:請教咱教育總長袁先生,這些歌曲里能過濾掉西方價值觀嗎?

「圍觀樓主」跟著問:貴仁,你怎麼看?

「鐵匠abc」提問:50年代就有外國名歌200首,改革開放後,有再版。現在搞什麼著名歌曲45首。由誰來判斷歌曲著名不著名?世界著名歌曲不需要有人當代表做裁判!

「任何樹」:西方音樂,歌曲只是一朵小花。參天的大樹是交響樂。

出書目的和原因存疑

網友「會唱歌的二奶」質疑道:這個時候(出書),什麼意思?

「偷吃毛的魚3」:周末兩天上海全警壓到路面執勤,查處4萬起交通違法。元芳,你怎麼看?

「只說真話a」提示:前幾天某人的葬禮上未見其名,怕引起猜測,補這消息!

baoshi諷刺說:他當國家領導人缺才了,應該當音樂家去。

「山東的狗剩兒」:他們是這方面的專家嗎?不是吧!是不是想撈稿費?

「生氣不生事」:想方設法露一手,呵呵!

「雪上人家」:這是最後的晚餐。第一曲子應當是我的太陽。是它最拿手的。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本來是搞政工出身的,非要把自己打扮成一個藝術家。戲子。太掉份了。到國外去丟人現眼。

網友聯想到宋祖英的歌

「不虛此行」問:「好日子」應該上榜,老李沒眼光。

「輪流」:漏掉了一首《小背簍》。

雷神007:呵呵,那個來推我囉。

「愛國小鮮肉」:有聲有色。

蝸居負翁:什麼意思呢?我早已買好燒酒和鞭炮等著了。

網友晾曬江澤民各類丟醜照片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