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驚現「小龍女」 梅海舞劍爆紅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 近日,一組拍攝於浙江紹興柯橋區王壇鎮香雪梅海的照片中,一個女孩白衣勝雪,瀟洒舞劍,容顏嬌美動人,吸引了眾多網友。不少人說,「簡直是小龍女啊。」

王壇是一個賞梅勝地,號稱「十里梅廊」,是華東地區連片面積最大的梅園,每到梅花盛開的季節,都會吸引當地眾多遊客。

今年27歲的「小龍女」,網名叫「沐沐瑩」,真名叫金瑩。生活中,金瑩喜歡古風,總是用一張張古風相片記錄生活中的美好瞬間。

金瑩說,拍攝古風寫真的念頭已經有好幾年了,如果能拍攝一組這樣的照片,不僅能記錄下青蔥歲月,還能把王壇宣傳出去。

2月21日,正是王壇梅花盛放的季節,金瑩自費1000多元,把攝影師帶到了王壇鎮東村,拍攝了這組照片。金瑩還把照片曬到自己的朋友圈,說「我是沐沐瑩,我在香雪梅海,我為王壇代言。」

這條朋友圈網貼迅速被轉發,不少人打聽,照片里的女孩是誰,照片是在哪裡拍的?還有不少網友「求交往」。

金瑩希望大家多多關注王壇的美景,她說,王壇是浙江省養生福地特別推薦地區,東村萬畝梅林是浙江最美森林,香雪梅海還被譽為中國十大花海很美。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